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创意中国》科技再升级 赵普体验游乐项目

2018年01月08日08:1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创意中国》科技再升级 赵普体验游乐项目

   1月7日21:10,国内首档创投类大型综艺节目《创意中国》,将继续与观众相约北京卫视。本期到场的三位嘉宾名号依旧如雷贯耳,他们是:洪泰基金创始人、洪泰资本控股董事长盛希泰,前央视著名主持人、普雷资本合伙人赵普,FremantleMedia中国区总裁尹晓葳。

   在本期节目中,“宸冰阅读”“北京乐多港假日广场”和“再生医学材料”等三个项目登上创意星球的舞台。当创客邀请三位嘉宾上台一同体验新型的医学材料时,嘉宾们都抱着无法相信的态度,盛希泰得知材料仍然处在进行动物实验阶段时甚至耿直发声:“这太忽悠了。”

   北京乐多港假日广场由好莱坞和迪士尼团队操刀建造,在顶级娱乐化设计中,与中国传统文化进行了完美结合。舞台上,嘉宾们与乐多港吉祥物“孔小丘”互动,盛希泰和赵普还体验了游乐项目“孔小丘体感跑酷”,引来欢笑一片。

   “宸冰阅读”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覆盖阅读全过程的专业服务,创始人宸冰还为三位嘉宾分别带了一本自己推荐的书籍,让整个节目现场洒满书香。

   北京幸福益生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与三个国家重点实验室战略合作,联合研发了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Regesi再生医学新材料”,可以运用于人骨、皮肤、牙齿和疤痕的修复,已经衍生出了上百种产品、覆盖十余个领域。在创客进行项目展示过程中,三位嘉宾走上舞台,零距离感受这款神奇的新材料。但介绍刚刚过半,盛希泰就决然走下舞台,并毫不客气地说,自己对“纯讲故事的项目没有兴趣”。

   本期《创意中国》的三个项目各有千秋、风格迥异,三位嘉宾和创客们也在节目现场擦出了不同于往常的火花。如果你想知道,宸冰阅读是怎样鼓励和帮助人们读书,想知道好莱坞和迪士尼团队在北京乐多港假日广场创造了怎样充满中国元素的乐园,想知道再生医学材料为什么会遭到嘉宾的质疑?答案尽在本周日晚21:10,北京卫视《创意中国》,敬请期待。

(责编:艾雯、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