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捉妖记2》李宇春整惨梁朝伟

2018年01月05日08:2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捉妖记2》李宇春整惨梁朝伟

  昨天,《捉妖记2》在沈阳、北京、上海、武汉、厦门五城正式拉开路演帷幕,李宇春代表剧组亮相北京站,与影迷们共迎“幸胡年”。

  李宇春饰演的朱金真是一个钱庄老板,非常富有,但是钱借给梁朝伟饰演的角色后总是有去无还,所以两人在片中是一对冤家。李宇春说,这次出演给自己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我之前拍的角色结局都比较惨,但这次我的拍摄过程非常喜庆。”回忆起与梁朝伟的对手戏,她忍俊不禁:“他有被我整得挺惨的剧情,我自己后来在配音时看到那个片段也是笑到流泪。”

  在《捉妖记2》全新的故事中,天荫(井柏然饰)带着小岚(白百何饰)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影片定档于狗年大年初一上映。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