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移动迷宫3》发布大逃杀海报 终极之战即将打响

2018年01月04日14:33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移动迷宫3》发布大逃杀海报 终极之战即将打响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科幻惊悚动作片《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即将于1月26日登陆中国内地影院,影片日前也曝光一款全新大逃杀海报。海报围绕主角托马斯构建一张追杀令,曾经的冒险伙伴有的已死、有的被俘,在残酷的末世之中,众主角已经陷入绝地,唯有与WCKD拼死一战,方能救回被俘的伙伴、找到破解病毒的方法。

  《移动迷宫》系列的前两作分别于2014年年底和2015年年底上映,系列全球票房突破6亿美元,影片中智勇兼备的迷宫跑男们也在全球范围内圈粉无数。时隔两年之后,备受期待的系列最终章《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终于到来,托马斯一行将闯荡至今最为凶险的一座城市迷宫,前去WKCD组织的总部营救被俘的同伴,同时也要揭开WCKD人类实验计划的真相。

  最新曝光的这款中文版定制海报罗列了托马斯在林中空地醒来后结识的一系列冒险伙伴。查克、艾尔比、温斯顿等跑男已经去世,米诺和阿里斯被WKCD俘获,特蕾莎则因为叛变WCKD,托马斯身边的同伴仅剩下钮特、小弗、布兰达、豪尔赫等不多几人。这款海报也充分烘托了迫在眉睫的末世氛围,身处灭世危机的大背景之下,唯一拼死一战方能抓住有限的生机。

  同一套主创班底贯穿整个《移动迷宫》三部曲的创作过程,导演韦斯 波尔(Wes Ball)、几位主演迪伦 奥布莱恩(Dylan O'Brien)、托马斯 桑斯特(Thomas Sangster)、李起弘(Ki Hong Lee)、卡雅 斯考达里奥(Kaya Scodelario)、罗莎 萨拉扎尔(Rosa Salazar)之间也建立了深厚友谊与默契。稳定的创作阵容让三部曲维持同样的基调与风格,《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也将沿袭系列一贯以来的快节奏跑酷风,动作场面酣畅淋漓、干脆利落,磅礴宏大的迷宫无比逼真、带给人身临其境的震撼感。

  经历前两部影片的系列,奥布莱恩为首的年轻演员们纷纷崭露头角,各自在演艺路上越走越顺,两位女演员卡雅 斯考达里奥、罗莎 萨拉扎尔更是成为了《加勒比海盗5》和《铳梦》两部热门电影的主演。这次他们还将和美剧圈老戏骨组成的绿叶阵容上演精彩对手戏,《权力的游戏》“小指头” 艾丹·吉伦(Aidan Gillen)、《绝命毒师》“炸鸡毒枭” 吉安卡洛·埃斯珀西多(Giancarlo Esposito)、《副校长》 沃特·戈金斯(Walton Goggins)、《纸牌屋》女星派翠西娅·克拉克森(Patricia Clarkson)都将带来亮眼表现。

  《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将于1月26日登陆中国内地,林间斗士们再度勇闯龙潭虎穴!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