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神秘巨星》曝家庭版海报 母女姐弟情深

2018年01月04日12:26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神秘巨星》曝家庭版海报 母女姐弟情深

  家庭海报

  由阿米尔·汗、塞伊拉·沃西、梅·维贾、拉吉·阿尔俊等主演的电影《神秘巨星》将于2018年1月19日全国公映。影片讲述了印度少女尹希娅突破歧视与阻挠坚持音乐梦想的励志故事。今日,电影曝光了一款家庭版海报,剧中人物关系首次揭开面纱。海报中尹希娅和弟弟古杜与母亲紧紧拥抱互相依偎,然而父亲的缺席让家庭关系更加扑朔迷离,引人猜想。

  新海报引悬念 父亲缺席家庭关系成谜

  今日曝光的家庭版海报中,母亲和姐弟俩脸上的笑容流露出一股“有你即心安”的满足感,让人感受到一家人之间满满的爱意,凸显了电影在励志主题背后更加温情的一面。然而看似温馨的海报中暗藏玄机,海报背景是阿米尔·汗饰演的音乐人夏克提·库马尔,家庭合影唯独不见父亲。不禁让人猜想一家四口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矛盾?如此紧张的家庭关系设定为这部电影增添了一大悬念。

  在之前发布的预告中,尹希娅因为梦想受阻与母亲发生了争辩。母女之间相互依靠又时有冲突,恰恰也是生活中常见的议题。影片对于母女、姐弟间的亲情刻画得十分巧妙,让观众更加直观的感受到人物的情感,在感动之余对于亲情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

  励志、亲情、批判性等多元素集结 突破传统类型电影窠臼

  尹希娅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所要面对的性别歧视以及传统家长制的桎梏,都是针对印度当下男尊女卑、女性没有选择生活的自由、以及严重的社会歧视问题,这也体现出阿米尔·汗近年来在影片作品中力图表现的强烈人文现实关怀。此次他扮演音乐人夏克提·库马尔,作为尹希娅追梦之路上的伯乐,阿米尔·汗的不惜颠覆以往的传统形象承担了影片中的演技担当也让观众颇为期待。

  影片集励志、温情、喜剧等多元素于一身,并非通过直接空洞的说教,而是和以往阿米尔汗高评分的影片将所有的思考巧妙融入到故事之中,向观众传递积极的人生价值观以与感动,是一部努力突破传统类型窠臼的诚意之作。女孩冲破层层阻碍努力追梦的过程,对于孩子具有强烈的教育意义。而对于母爱这一亘古如新的话题,影片不同以往的诠释同样感人至深,之前在台湾地区上映时便力压当时的好莱坞电影成为全社会关注的合家欢大热影片,很适合带父母和朋友进电影院一起观看。

  电影《神秘巨星》将于2018年1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由孔雀山影业、创世星影业联合印度阿米尔·汗影视制作公司、Zee电影工作室共同开发、投资制作,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