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无问西东》下周上映 毛不易创作宣传曲

2018年01月04日08:2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无问西东》下周上映 毛不易创作宣传曲

  由李芳芳编剧和导演,章子怡、黄晓明、王力宏、张震、陈楚生主演的电影《无问西东》将于1月12日上映,影片宣传曲《无问》近日上线。

  《无问》是创作型歌手毛不易首度为电影原创歌曲。他包办了填词、谱曲并献唱。毛不易表示他在看完《无问西东》粗剪后有感而发,第二天就写好主歌旋律,这首歌可谓是献给《无问西东》的一篇“音乐情书”:“影片中感动我的桥段有很多,其中,章子怡饰演的王敏佳从最初小女孩的天真,到后来远走他乡之后的内敛,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对于《无问西东》片名的理解,毛不易认为年轻人不管身处什么时代背景,都会面临很多来自周遭的干扰和选择,“但无论世界如何改变,我们都要对自己真诚,坚持爱和正义,如果向朋友推荐《无问西东》,我会告诉他,这部电影可以教会你更懂得生命与爱。”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