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北京音乐厅29日起对公众有序开放

2020年07月30日08:0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音乐厅昨起对公众有序开放

北京音乐厅7月29日发布公告称,从即日起对公众有序开放。

公告称,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和市相关部门文件精神,北京音乐厅将于即日起对公众有序开放。开放时间为官方渠道发布演出时间提前2小时开放检票,非演出时段暂不对外开放。

根据《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第二版)》要求:演出场所观众人数不得超过剧院座位数的30%,间隔就座,保持1米以上距离。

观众可前往北京音乐厅官网、北京音乐厅公众号、大麦网等渠道购买北京音乐厅演出票。

演出当天请持票及有效身份证件、佩戴口罩,备好本人实时“健康码”,核实“未见异常”,测量体温合格(未超过37.3℃)后方可进入剧院。无票、未佩戴口罩或体温异常者,拒绝进入。

疫情防控期间,请您务必按照开放时间段进入音乐厅观看演出。凡进入剧场者,需服从剧场工作人员管理。全程佩戴口罩、对号间隔入座,不聚集、不扎堆。对于不服从工作人员安排的观众,北京音乐厅有权要求其离场。如遇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需立即告知现场工作人员。(记者 田婉婷)

(责编:孟丽媛、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