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守护解放西》讲述民警故事

2019年11月15日08: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守护解放西》海报。出品方供图

  本报电 (田  泽)凌晨4时,长沙坡子街派出所民警张鹏从执勤一线回到办公室,烧了一壶水,打开电脑,开始录入今天的办案记录。突然,楼下大厅一阵喧哗,大厅语音系统播报:“有新的警情请查收。”张鹏立马起身,戴上警帽,迅速下楼处理新的案件。这是由哔哩哔哩和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制作的警务纪实节目《守护解放西》中呈现的一位值班警员的工作常态。

  这档节目以“小故事、大情怀;小警察、大责任”为切入视角,以长沙最繁华最热闹的解放西路区域为展示窗口,以负责该片区的坡子街派出所基层民警为主要人物,客观展示了一线基层民警的真实工作状态。节目在不经意的细节中凸显了基层民警的坚守与付出,也以真情故事解读了基层民警如何尽全力支撑起民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