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哎呀好身材》引领健身生活 张天爱迎终极考验 

2019年11月02日10:05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哎呀好身材》终极验收 张天爱腰围比拼钱枫头围

  《哎呀好身材》张天爱剧照

  国内首档减肥生活观察真人秀《哎呀好身材》本周日即将展开终极验收。张天爱、乔杉、凌潇肃、王菊四位明星嘉宾历经三个月尝试了众多健身方式,在锻炼自身的同时也为观众种草排雷,其中莫斯利“轻断食、轻健身”瘦身法成为众多减肥人士的首选,引领大众融入健身热潮,体验健康生活。本期节目中,四位明星嘉宾将接受节目组的终极考验,并曝光真实身材数据,他们的身材究竟发生了哪些改变?最终能否交出完美答卷?节目精彩纷呈引爆期待。

  本期节目中,节目组给“好身材标杆”张天爱安排了高难度终极考验,张天爱需要寻找三位一段时间没有见的人,在不直接提醒的情况下,让对方说出“你太厉害了”的评语即挑战成功。这个任务让标杆张天爱犯了难,绞尽脑汁释出浑身解数,不仅自导自演拍摄了一出连做八十八个推肩动作的好戏,传给众多好友进行广撒网,还在与张黎导演的饭局上展示倒立,奈何张黎导演一直不“上钩”,张天爱又拿出一口气喝六杯水的绝技,却引发张黎导演“水中毒”的言论,让张天爱哭笑不得。为了求得导演彭宥纶的赞赏,张天爱还在画室练习青蛙跳,直呼考验“太难了”。最终张天爱的求赞行动能否显灵,悬念将在本期揭晓。

  乔杉的任务不同之处是要让别人说出“你瘦了”的评价,没想到在健身房遇见表弟,一句“没少瘦啊”的寒暄就让乔杉轻松完成了一次挑战。为了继续完成任务,乔杉和一众好兄弟相约打台球,主动提出输了连做10个俯卧撑的惩罚,乔杉比赛中故意放水,目的就是为了展现健身成果,在输掉比赛后,乔杉迅速完成惩罚力求获得夸奖,而好兄弟们却沉浸在台球的快乐中忽视了乔杉的存在,乔杉的钓鱼计划暂以失败告终。至于接下来乔杉又会以哪些招数应对挑战,只能等待节目播出来解锁精彩了。

  凌潇肃一直秉承减肥不减重的健身理念,加上伤病困扰影响了运动锻炼,凌潇肃的求赞之路则略显困难。首个对象凌潇肃选择了母亲,为了让母亲说出“你瘦了”,凌潇肃在与母亲视频时以45度角高举手机,轻而易举获得称赞。在接下来的挑战中,凌潇肃又选择好友、老师等人来进行循循善诱,却获得了“还可以、没什么变化、变好了、变帅了、更结实了…”等评价,“你瘦了”这句话却迟迟没有人脱口而出,艰难考验引发众人爆笑。

  王菊同样是要收获三句“你瘦了”的评价才算完成终极考验,但在完成任务过程中,王菊还未来得及实施引诱就轻松获得工作人员们的评价,原来王菊穿衣已经从之前M码变到现在的S码,甚至在试穿运动装时要穿XS码,健康好身材令大家都羡慕不已,同时也令王菊自信爆棚,大胆尝试起了“五花肉”套装,将独特造型穿出了自己的风格。工作人员们的称赞“得来全不费工夫”,而接下来王菊还要接受健身教练的鉴定,任务难度升级,期待王菊的应对表现。

  节目最后,四位明星嘉宾还要接受全面身材测试,在专业人士的测量下将最终数据和参加节目初始数据进行对比。张天爱体脂率下降,甚至腰围比钱枫的头围还要小,魔鬼身材数据惊呆众人。王菊身材也发生了巨大改变,体重下降12.5斤,体脂率下降10%,三个月的努力收获了完美的成效。乔杉和凌潇肃两位男士则对体测担心不已,唐一菲还对凌潇肃的结果大发不满甚至要求下跪“认错”,莫丹则为乔杉写信送上鼓励,两对夫妻大秀恩爱让现场欢乐又温馨。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