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马可·穆勒:《追凶十九年》很惊喜

2019年10月17日08:3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马可·穆勒:《追凶十九年》很惊喜

刑侦类型片《追凶十九年》近日在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首映。该片由张猛监制,徐翔云首执导筒,王泷正、宋宁峰领衔主演,黄璐特别出演。影片连续两场放映涌入大量海内外媒体及影迷,也造就本届电影展迄今讨论声量最为密集的电影。

有专业影评人及入场观众给出高评价,认为影片“既类型又反类型”“能把犯罪片讲得非常高级的片子已经不多了,结尾的悲戚还是触动的”“简洁、沉稳、完成度很高”等。收获不俗评价同时,也有一些尖锐声音出现,比如针对新导演处女作的完成度,有观众认为“结尾快进十年的写法很明显是步子扯太大了”,也有影迷点评“工整的叙事却没用上配套的视听系统”,引发电影的多维度讨论。

映后主持了电影新闻发布会的影展艺术总监马可·穆勒则表示,这部电影则给了他很大的惊喜,“这部电影的类型在中国电影里面很少有,而且年代感极强。”据悉,影片将于11月22日全国公映。(马泽望)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