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北京国际设计周举行

2019年09月10日08:2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国际设计周举行

  本报北京9月9日电 (记者郑海鸥)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于9月5日至10月7日举行,以“产业策动”为主题,在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一带一路”贸易发展、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与创新型城市建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产业化创新等领域发挥创新引领作用。

  2019北京设计博览会将以中国头部IP品牌文化产业交流、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传统工艺创新设计的发展、在大设计引导下的中国城市更新等为主要内容。创新服务设计大会将聚焦设计与影视动漫产业的结合。时尚北京板块将聚焦北京的时尚设计。今年北京设计奖特设“文博设计奖”,助推北京市文博系统文化创意产品的提质增效。

  同时,北京国际设计周在活动期间还举办“印记中国主题篆刻设计展”等展览。

(责编:郭晓璇(实习生)、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