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罗小黑战记》搬上大银幕

2019年09月07日09:18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罗小黑战记》搬上大银幕

动画电影《罗小黑战记》5日晚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木头,影片配音团队山新、皇贞季、刘明月、郝祥海、夏侯落枫,联合出品人李晨纷纷亮相。映后采访中,配音天团现场还原电影场面,导演则数次激动落泪。

本片的原作动画2011年开始更新,积累超高人气,至今保持豆瓣9.6、B站9.8的超高评分。《罗小黑战记》作为二维的原创动画,每1秒就需要12张原画,而100多分钟的电影时长总共需要7万多张的原画,再加上每一张原画都精益求精,所以大电影诞生历时5年之久。

首映现场,木头导演首次向观众展示了8张原画稿,并且讲述了这些画稿背后的创作故事,他表示“这是一个美术风格的探索。我们做的时候实验了各种美术风格,做了各种方向的探索,同一张图我们实验了十几种风格才找到了现在的风格”。

本片的“配音天团”——北斗企鹅的配音演员山新、皇贞季、刘明月、郝祥海、夏侯落枫也惊喜现身,这群“幕后功臣”已经陪罗小黑走过了八年,与导演也是默契十足,导演也表示“基本不需要什么磨合,一是他们专业,二是的确我们合作了很多年”。电影9月7日起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梁晓雯)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