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流淌的美好时光》柴碧云复刻校园生活

2019年07月05日14:08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流淌的美好时光》柴碧云复刻校园生活

由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腾讯视频联合出品,马天宇、郑爽、柴碧云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青春剧《流淌的美好时光》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剧中,柴碧云饰演的郝湉与齐铭(马天宇饰)、易遥(郑爽饰)等人共同经历校园美好,申请宿舍、选课、室友相处等片段引发网友回忆自己的大学生活,鲜活的角色形象加上生动的表演,让郝湉成为了剧中的“美好担当”。

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柴碧云饰演的郝湉享受难得的无课时光,一直到下午还沉浸在美好的睡梦之中,就连室友也忍不住吐槽:“她还睡呢?都下午了。”上铺的床位、甜美的懒觉、慢节奏的校园生活,生活气息十足的片段引发网友共鸣,不仅如此,郝湉还要忍受室友之间的“修罗场”。易遥和唐小米因为琐事发生争吵时,郝湉面对两人强大的气场,内心虽然害怕,却还是站出来劝解,并为好友易遥向唐小米解释,说明责任是在自己身上,“怂萌”的样子令观众直呼:“太可爱啦!”

柴碧云以真实演技复刻校园经历,用生动的表演引发网友对于青春的回忆。此前,预告中呈现了一段大学生活片段,郝湉在计算机教室双手合十,祈求自己选课成功,充满期待的眼神和焦急的语气引发网友共鸣,不少网友评论表示:“仿佛看到了选课的我自己。”

凭借真实有温度的表演,柴碧云被网友称为《流淌的美好时光》中的“美好担当”,无论是生动美好的校园生活,还是温情流露的人物基调,她对人物的塑造将观众带入剧情之中。在表演过程中,柴碧云加入了自己对于青春的解读,从生活中的点滴出发,塑造人物形象,无论是乖萌的语气,还是纯真无杂质的眼神,都十分符合角色的特质,她凭借真实的演技获得观众认可。

由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腾讯视频联合出品,马天宇、郑爽、柴碧云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青春剧《流淌的美好时光》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随着剧集播出,精彩看点不断,期待柴碧云更多精彩。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