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电影《超级的我》发布:王大陆自曝这次突破很大

2019年06月12日08:07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电影《超级的我》发布: 王大陆自曝这次突破很大

电影《超级的我》6月10日晚在京举办主题曲首唱会,主演王大陆、曹炳琨以及导演张翀亮相,主题曲演唱者“摇滚巨人”信上演15秒跪地超长高音。王大陆表示这一次突破很大,希望大家在角色身上不会再看到王大陆本人的身影。

电影讲述了18线编剧桑榆一夜之间发现自己拥有能将梦中宝物带回现实的特殊能力,由此开启自己超级人生的奇幻故事。王大陆坦言这次的角色非常有挑战性,自己之前从未尝试过此类角色,从宋佳、三哥(曹炳琨)、吴刚、金士杰等前辈身上学到很多东西。“这一次突破蛮大的,演员要演什么像什么,不要让人家觉得他是王大陆,怎么看都是王大陆,希望坏的样子也挺好看”。王大陆也透露一天要拍摄二十几个小时,大家都累得躺在了地上。

影片中王大陆与曹炳琨饰演的制片人关系很好,戏外两人关系也是突飞猛进。此次老友再相聚,王大陆爆料曹炳琨的表演是从家中狗狗身上感悟演技。曹炳琨表示角色开始时一直压榨王大陆,后来“抱大腿”变成了他的小弟,两人戏外关系特别好,现场只有一张床时就睡在一起,“他对我很照顾,我晕倒了,他还把我扛回家了”。

歌手信现场演绎电影同名主题曲《超级的我》,最后还飙了一个15秒的跪地长音。他表示自己与王大陆是好兄弟,因为没有机会唱这样的歌曲,所以录音时自己就往死里唱。

对于暑期档可谓强敌环绕,尤其同档期还会遭遇好莱坞大作,导演张翀表示没有压力,“我们的电影就是解压的,希望大家一起去电影院解压”。电影将于6月28日全国公映。(梁晓雯)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