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被光抓走的人》首发概念海报 黄渤加盟新类型

2019年06月11日09:0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被光抓走的人》首发概念海报 黄渤加盟新类型

  6月11日,由金牌编剧董润年导演并编剧,黄渤、王珞丹、谭卓主演的新片《被光抓走的人》首次曝光概念海报。海报画面以黑白色为主,片名用光影的概念呈现出来,极具感官冲击力让人印象深刻,同时片名概念传递的信息也引发了一众好奇。据悉,电影《被光抓走的人》是国内首部现实主义轻科幻类型的作品,也是董润年导演的长片处女作。

《被光抓走的人》概念海报

  概念海报初现端倪 白光设定引人遐想

  电影《被光抓走的人》发布的海报以片名文字呈现,视觉中心被夺目的白光占据,四周文字叠影重重。白色的光与黑色的影子不仅在光影投射中形成了视觉上的冲击力,更在投影中若有若无的人影细节里引发想象。据说该片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导演董润年的一个脑洞:“如果有一道神秘的光把一部分人抓走,社会的平静与法则被打破,我们该怎么办?” 在导演的脑洞中,光代表什么?为什么人会被光抓走,谁会被光抓走?留下来的人要怎么办?随着概念海报的发布引发了一系列的疑问,让影片的神秘气息与好奇度十足。

  董润年黄渤四度联手 开启华语电影新类型

  影片《被光抓走的人》为国内首创现实主义轻科幻题材,即在轻科幻的外壳下,从社会现实角度出发,讨论当下人性情感。轻科幻的设定相对轻盈柔软,不管故事外壳多么具有想象力,最终落脚点还是回到了情感和人物,这是华语电影新类型的开拓,也是电影人的一次全新尝试。

  该片也是导演董润年与黄渤继《戏子痞子厨子》、《心花怒放》及《疯狂的外星人》后,第四次联手合作。此前二人合作多以喜剧片为主,此次老搭档合作新类型,大胆探索现实主义轻科幻新类型,相信影片一定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新体验。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