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创造营2019》选出11人组成新男团“R1SE”

周震南吐露心声:为第一名而来,我做到了

2019年06月10日08:0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创造营2019》决出了11人出道名单,周震南获得C位。

  迪丽热巴担任了“男团发起人”一职。

  “火箭少女101”助阵《创造营》决赛。

  经过激烈选拔,《创造营2019》前晚决出了11人出道名单,呼声最高的周震南毫无意外地以第一名成绩取得C位,第二名的何洛洛虽然错过了今年的高考,但他表示明年一定全力以赴的准备高考。由周震南、何洛洛、焉栩嘉、夏之光、姚琛、翟潇闻、张颜齐、刘也、任豪、赵磊、赵让等11人组成的“R1SE”男团宣布出道,团名中R代表Run(奔跑),1代表No.1(第一),S代表Sun(太阳),E代表Energy(能量)。

  周震南何洛洛焉栩嘉位列前三甲

  《创造营2019》总决赛前晚在青岛举行。26位晋级决赛的学员被分为舞蹈、声乐、RAP三组进行了个人表演。最终,周震南、何洛洛、焉栩嘉拿到了前三点赞数。自首次公布点赞排名起,周震南始终高居榜首,总决赛当晚点赞更是拿下超3000万点赞,比第二名何洛洛高出了一倍。上台发表感言时周震南郑重感谢粉丝“南极星”,称是他们一直在“辛苦地帮助”自己,C位出道的喜悦也让周震南难得骄傲一回,直说:“还有些话想在这里告诉大家,我周震南来这就是为了第一名,我做到了!”

  获得第二名的何洛洛因备战总决赛,最终选择放弃了今年高考,其实他此前已顺利通过艺考,还获得上戏艺考浙江省第一的好成绩。赛后采访时何洛洛回应了放弃高考一事,“高考一定会去考,可能今年错过了,但我明年一定会去全力以赴准备高考。我觉得每个人在追梦的道路上都有自己的选择和机会,我对自己的选择会全力以赴坚持到底,我对自己的机会也是一样的。”何洛洛强调不遗憾错过今年高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我既然选择了创造营,那我明年继续备战高考。”

  除了学员比拼引人关注,当晚助阵的嘉宾也看点十足。虽然梁家辉被迪丽热巴误念为“张家辉”,他和学员们共同表演的爵士版主题曲《喊出我的名字》,尽显大叔魅力。而华晨宇则献唱了新歌《新世界》,还有“火箭少女101”也带来了去年主题曲《创造101》及新歌《风》的唱跳表演。

  “哇唧唧哇”六进五引发热议

  当晚的11人男团名单公布后也惹来不少话题,有网友表示龙丹妮执掌的“哇唧唧哇”是最大赢家,送来了六位学员有五人出道。苏醒则对“小叔叔”张远落选感到感到遗憾,他在赛后发微博说整个比赛张远和高嘉朗唱得最好,但成团不止是选唱。张远则在昨天发博称感谢这段“偷来的时光”,还感慨“人可再少年”,心态乐观。对此,网友看法是偶像男团趋势是年轻化,像高嘉朗还有张远这样的大龄“回锅肉”几乎就没有出道可能。

  对于R1SE成团后的运营模式,节目总制片人马延琨在媒体群访中表示会运营两年。至于“火箭少女101”成团初期爆发的单方面退团事件是否会重演,马延琨的回答是:“今年……我也不好说。”但她强调今年合约比去年更为严谨,是对所有人负责。(记者 陈慧)

(责编:韦衍行、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