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青囊传》李宏毅赵露思拍大片 现场默契满分

2019年06月05日09:12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青囊传》李宏毅赵露思拍大片 现场默契满分

  由四川挚友传媒有限公司、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出品,胡储玺执导,李宏毅、赵露思、张思帆、冯俊熙、徐艺方、吕颂贤、谢君豪和陶海等主演的爱情奇幻偶像剧《青囊传》目前已于优酷平台上线。今日,片方释出一组由主演李宏毅赵露思合体拍摄的“恋爱”写真,粉红气息爆表,戏里戏外甜度满分。

  “少年派”的演员阵容加盟《青囊传》大获观众喜爱,李宏毅和赵露思在《青囊传》中毫不避讳地甜蜜撒糖,最萌身高差频频上演“青囊式”怼甜恋爱,引得观众直呼“好甜!”。男主角木星尘跟随叶云裳回医馆之后壁咚床咚齐上阵,因直接大胆的表达方式被网友调侃:“男生注孤生的100种示范”。从叶云裳失足跌落悬崖邂逅木星尘,两人因青囊果结缘,再到火海中定情,危难之际表真心,打动了不少观众,“原来,木星尘喜欢叶云裳只有他知道;叶云裳喜欢木星尘,全世界都知道。”

  二人剧中默契合作更是延续到戏外,合体拍摄时尚CP大片,现场粉红气息十足。李宏毅身着《青囊传》同色系衬衫搭档简约风赵露思。帅气精致的李宏毅一改民国造型,鼻梁架起金丝边眼镜贵公子气质十足,冷峻的侧颜神秘撩人;赵露思长发披肩尽显轻熟少女形象,嘴角藏笑的模样把沉浸在热恋中女孩的心思展现得淋漓尽致。拍摄期间二人合作无间,出片率更是奇高!

  《青囊传》剧情推进二人关系走向成迷

  《青囊传》围绕木星尘和叶云裳的爱情展开,不同次元的差异也让这段爱情充满惊喜和意外。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一直倾心云裳的乔震天麻烦不断,而男女主演也将上演生离死别。剧中三位戏骨所牵涉的前代恩怨更是集中爆发,看似平静的背后却是家族势力博弈的暗潮涌动,而家族隐藏的真相也慢慢浮出水面。观众不禁发出疑问:“不同世界的人真的可以在一起吗?”追求者的心机暗算和爱人的真情坦白谁会更胜一筹?

  《青囊传》讲述了留学归国西医少女叶云裳(赵露思饰)意外闯入安逸且与世隔绝的神木族,与神木族继承人木星尘(李宏毅饰)展开了一段奇幻爱情之旅,两人用医术和爱治愈百姓于水火,共同经历了跨次元的浪漫爱情。剧中二人互怼不断却甜蜜升级, 刮起一阵偶像剧“怼甜风”,明面是争锋相对,实则恩爱秀不停。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获好评无数,口碑持续发酵。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