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周深霍尊《in雄联盟》抢人 刘彬濠实力获赞

2019年05月30日08:53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5月24日,国内首个大型新歌打榜系列音乐会《in雄联盟》强势来袭,刘彬濠作为新声合伙人受邀加盟,与实力唱将周深、霍尊齐聚舞台,用最纯粹的音乐和震撼的歌声燃爆全场。

全场合唱,生代偶像展不俗实力

由天音互动联合酷狗直播主办的《in雄联盟》,是国内首档音乐打榜直播节目。不同于普通综艺,《in雄联盟》真正回归音乐本身,以新潮的直播方式展现真实的音乐舞台。节目从歌手本身出发,跳脱一切外在渲染,聚焦音乐,为唱将新声提供展示自己音乐成果的平台,也为线上线下听众献上最本真的音乐现场。

“追光少年”刘彬濠此次参加《in雄联盟》,不仅是听众对其现场演唱实力的认同和肯定,也是刘彬濠把握机会珍惜舞台的结果。刘彬濠在节目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竞演环节,刘彬濠深情献唱粤语经典《一生所爱》,浑厚磁性的男中音引发全场大合唱。以乐坛新声的身份,与唱将周深霍尊同台飙歌,借助直播打榜的新方式,为观众带去了声色俱佳的视听享受。

暖心互动,“后来兄弟”建深厚情谊

唱将+新声是最新一期《in雄联盟》的鲜明主题,歌手间的互动自然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第四个出场的刘彬濠率先进入霍尊的直播间,清唱刘若英的《后来》收获好评,惹得周深醋意大发,随即切换抢人模式,三人也在暖心互动间,组成“后来兄弟”,展现深厚情谊。而刘彬濠《声入人心》后与周深重聚首,再次唱响《山楂树》,浅吟低唱、娓娓道来,勾起无数观众的回忆,颜值和实力并存的刘彬濠也成功成为第一个加入周深战队的成员。

游戏互动环节,“后来兄弟”更是“相爱相杀”,竞技间不失幽默。随后,刘彬濠演唱了自己作词作曲的原创歌曲《写给你的歌》,悦耳动人的旋律搭配温柔细腻的声线,像一位风华正茂的少年在诉说自己的心事,现场观众感同身受,纷纷举起手中的荧光棒,伴随着歌曲的节奏左右摇摆,不俗的live实力和队友的互助前行,最终为周深组赢得酷狗最强live战队荣誉。

能与实力唱将周深、霍尊同台献唱,对于刘彬濠而言意义非凡,这是一次和前辈交流学习的机会,也是一个丰富经验历练成长的过程,同时也是展示自己的最佳舞台。作为齐鼓文化旗下的艺人,刘彬濠出道不久便受到极大的关注和喜爱,不仅在美声唱法领域受到专业老师的肯定,在流行唱作方面也不断收获好评。但他仍然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进步,勇于筑梦。周深评价刘彬濠说:“我很开心一直在他身上看到认真和纯真”。

(责编:李慧博、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