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刘璇、王弢夫妇牵手亮相 分享18年爱情故事

2019年05月20日10:52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刘璇、王弢夫妇亮相“因你而爱” 分享18年爱情故事

刘璇王弢夫妇故事分享区合影。

近日,刘璇、王弢夫妇亮相“因你而爱”映画立方展,分享了单簧管王子和体操公主的爱情故事以及相爱18年来的成长和体会。组合UNINE成员李汶翰、管栎、陈宥维,则向到场嘉宾诉说了各自与宠物、与母亲、与自己的爱的故事。

此次,“因你而爱”映画立方中展示了潘多拉收集到的关于不同“爱”的故事,通过多样形式来表达出这些多维度的爱,演绎了不同层次的浓情蜜意。参观者不仅能感受到在这里上演的每一帧爱的画面,也可以书写下自己的爱,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专属爱的卡片。

展区内,立方四周汇集了五位明星的主题故事分享,诉说爱的记忆。内置的电子屏滚动播放着真挚的情感画面,记录每个明星关于爱的温暖与美好的回忆。除了环绕的故事展示墙,现场陈列了四个互动体验台,展出了明星们的有爱小物件。此外,主办方还特意在现场准备了特殊的互动礼物。

UNINE组合成员合影。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