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八佰》曝预告 真实还原抗日战场

2019年05月14日08:3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老炮儿》导演管虎导演最新电影《八佰》发布新版预告,直观呈现片中激战场面。管虎导演带领超1500人的剧组,历经499天筹备、230天拍摄,打造这部战争大片。该片将于7月5日上映。

《八佰》取材1937年淞沪会战最后一役,此番曝光的预告,不仅交代了这场战斗的背景,也重现了“八百壮士”与日军交锋的细节。同时,预告用大量篇幅呈现了震撼的战斗场面,“杀红了眼”的日寇从地面到空中轮番进犯,4天4夜战火硝烟弥漫不休。在武器装备、参战人数均处于明显劣势的情况下,四行孤军明知获胜希望渺茫,仍选择正面迎战。

为了最真实还原抗日战场的残酷,据烟火指导尹星云透露,本片仅地面子弹点便设置近5万个,超过10部大型战争剧集的总和;每个战斗场景,一般也会设置60个以上炸点。而为了将这一切以最好的视觉效果呈现在银幕上,摄影指导曹郁使用了业内最顶尖的ALEXA IMAX摄影机,本片也成为亚洲首部全程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商业电影。( 马泽望)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