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霍建华杨幂荧屏再携手 为时代留下永恒的建筑

2019年05月08日09:05 | 来源:长沙晚报
小字号

霍建华、杨幂又合作了?这次他们在《筑梦情缘》中扮演建筑界伉俪。该剧正在湖南卫视热播。

《筑梦情缘》原名《巨匠》,说的是20世纪20年代一对小情侣(沈其南、傅函君)克服重重困难与质疑,坚守匠心,在建筑营造与设计领域取得成就并推动中国建筑业革新与发展的故事。该剧在开播前有不少质疑声:一是剧名更改后弱化了行业剧的色彩,大幅向爱情剧靠拢;二是对两位主演的怀疑,比如杨幂驾驭不了旗袍造型。不过从前晚播出的效果来看,《筑梦情缘》意外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好评。以剧中杨幂造型为例,其长发很好地遮掩了杨幂体态的不足,让她看上去依然美美的。

霍建华、杨幂此前有过多次合作,但这是两人首次饰演情侣。杨幂笑称:“这么多年的兄弟终成眷属。”霍建华表示,沈其南和傅函君因为上一代的恩怨经历了分分合合,最终坚定地走到了一起,这不仅是因为爱情,更是因为两人有共同的事业理想。杨幂进一步解释说:“我们或许会被时代遗忘,但是我们留下的建筑是永恒的。”(尹玮)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