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少年可期》朱正廷还原蔡国庆春晚风采

2019年05月06日08:2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朱正廷在节目中重现蔡国庆1991年春晚演出。

芒果TV自制综艺《少年可期》五一期间更新了第五期节目。圆满完成芭蕾舞考验的乐华七子成功获得师父蔡国庆的家庭地址,正式开启拜师之旅。在复制师父经典的环节中,朱正廷身穿1991年蔡国庆首次登台春晚的服装获得师父的肯定。

节目中,蔡国庆不仅向弟子展示了自己曾经参加春晚的所有演出服,还将部分经典服装拿出让弟子们试穿。弟子们也相当配合,各自选好自己心仪的服装为师父上演了一场“春晚汇演”。朱正廷选择了一套非常有纪念意义的红色衬衣,这是蔡国庆在1991年第一次春晚表演《去远方》的演出服。朱正廷穿着师父衣服一登场,摆出师父当时的经典动作,气场十足,让蔡国庆鼓掌直呼“还原度很高”,队友们也纷纷表示“发型特像”。蔡国庆在朱正廷表演结束后给了他一个拥抱,被代班师叔杜海涛调侃:“蔡老师拥抱了1991年的自己。”

深夜结束工作的范丞丞赶去蔡国庆家与队友们汇合。在途中,他谈到了自己对于这位师父的了解,还透露妈妈的偶像是蔡国庆,更将妈妈经典的话暴露出来,“女孩嫁人就要嫁蔡国庆那样的”。《少年可期》每周五早上10点在芒果TV更新。(蔡慕嘉)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