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你好,对方辩友》热播 林昕宜:偶像是姚晨

2019年04月23日08:42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青春思辨励志剧《你好,对方辩友》目前正在芒果TV热播。剧集播出后,女主角易小曦扮演者林昕宜也备受关注,被认为像极了郑爽。4月21日,林昕宜接受新快报记者专访时,她也谈到了“新郑爽”的话题:“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特点”,向前辈学习。

“郑爽值得我学习”

剧集讲述的是濒临解散的文学院辩论社,在社员们的努力下成功逆袭“称霸”全校的故事。易小曦在剧中是文学院辩论队三辩,是一个自幼平凡却很有想法的女孩,辩论中也是当仁不让,常常是一针见血、观点犀利。说到角色和自己的相似之处,林昕宜坦言她身上的不服输的劲儿是吸引自己的地方,“我觉得她身上有种不服输的劲儿在,虽然在家里是不太受父母重视的姐姐,但是她却非常有想法。她进入了大学,加入辩论队后,慢慢成长,收获了友谊和爱情。这种不服输的劲儿可能我身上也有,所以特别吸引我。”

剧集播出后,易小曦一角很快就受到关注,不少网友认为无论外形还是剧中的表现,林昕宜都跟刚出道时的郑爽有点像。对此,林昕宜就回应说:“我觉得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特点。目前我也在追着郑爽前辈的《青春斗》,我觉得前辈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而说到在演艺圈的偶像,林昕宜则称是姚晨,“我特别喜欢她的演技和她对人物的代入感”。

想出演林黛玉这类角色

《你好,对方辩友》展现多场大学生辩论赛都十分真实精彩。林昕宜透露,开拍前,她也接受了相关的训练,包括台词的训练、观看经典辩论赛等。不过,拍摄时仍遇到不小的挑战,因为需要背诵大段的辩论词。“剧中辩论词特别特别多,然后需要去理清它的逻辑才能背下来。而且辩论知识点也特别多,需要牢记的同时还要保持逻辑清晰”。

剧中也有不少有趣的辩题,林昕宜称自己印象最深的是“真爱应不应该天长地久”的题目,“因为这个问题还是人们关心得比较多的,我自己就觉得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刻,享受当下才是最重要的”。

《你好,对方辩友》是林昕宜出演的第二部青春题材,目前还就读于同济大学的她,坦言还是会以学业为主,如果有遇到好的角色,也不会错过的。至于最想演的角色,林昕宜说:“如果有一些忧郁感强一点的角色,比如林黛玉这种类型,我也挺想尝试一下,突破自己。”(徐绍娜)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