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妻子2》热播 包贝尔自曝跟陈赫借钱买婚戒

徐绍娜
2019年03月17日09:42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包贝尔自曝跟陈赫借钱买婚戒

■包贝尔称妻子有公主梦。

夫妻情感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正在热播,本周妻子团来到澳大利亚珀斯。妻子团在乘船前往“老鼠岛”时敞开心扉,聊起了自己被求婚的感受。汪峰求婚章子怡浪漫满分,张智霖的求婚让袁咏仪惊喜意外,包贝尔自曝当年的钻戒钱是找陈赫借的,为一圆妻子的公主梦。

节目中,包贝尔表示当时的经济条件很差,因为名气还没打响所以挣钱比较少。“我要买求婚的戒指都没有钱,最后我买求婚戒指的那个钱,还是从陈赫那儿借的。”包文婧得知他借钱买钻戒之后还问戒指能不能退,可爱耿直让老公团开怀大笑。包贝尔还自曝当年求婚的别出心裁,因为包文婧内心的公主梦特意去三里屯租了一辆南瓜马车,在心形蜡烛阵里下跪送上玫瑰花和戒指当众求婚,当时包文婧懵住了15秒之久才说“我愿意”。而在此之前,包文婧曾向包贝尔多次求婚。

此外,其他人的求婚往事也是浪漫多多。张智霖自曝自己做过最疯狂的事情就是在演唱会上邀请妻子袁咏仪作为自己的特邀嘉宾。章子怡则表示汪峰求婚当天正是她的生日,汪峰求婚完之后就带她一起出海,浪漫气氛烘托到满分,而汪峰则说求婚不易,尤其是要在海风中控制送来戒指篮的航模;买超的求婚在张嘉倪的意料之内,但他的诚挚发言和精心准备让她当场落泪。

(责编:邹菁、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