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下一站传奇》总决赛落幕 杨昊铭喜提MVP桂冠

2019年01月07日16:18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下一站传奇》总决赛完美落幕 杨昊铭喜提MVP桂冠

  传奇不散,梦想不止。东方卫视大型青春励志歌舞竞演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于昨日顺利收官。在总决赛中,6位创始人齐助阵,率领各自队伍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18岁小将杨昊铭凭借低沉沙哑的嗓音,将胡海泉经典之作《叶子》中唯美温暖的情感演绎得淋漓尽致。在当晚竞演结束的现场投票中,杨昊铭更是凭借超高人气一举夺冠,成功获得年度最佳唱跳MVP的殊荣。

  在昨天晚上的竞演中,胡海泉将自己的经典之作《叶子》进行改编,并根据杨昊铭、丁立、胡潇灵三个人的声音特质进行分工,师徒四人“高中低”频完美搭配,结合场景化的表演将这首空灵唯美的诗意佳作完美呈现,杨昊铭的亮眼表现更是令创始人赞不绝口。

  对于杨昊铭,很多人记住的是他温暖的笑容,以及每一次在舞台上近乎完美的呈现。然而,从最初的“A班考核第一名”到如今的MVP,杨昊铭也曾因压力过大多次在深夜里痛哭。在刚进入“传奇学院”的时候,杨昊铭因为融入不了团舞,被编舞老师点名批评,但他总会一个人偷偷哭完后回去接着练习,还坚定地表示“我绝不会放弃” 。在之后的表演中,杨昊铭也曾遇到唱歌气息不稳的问题,他向罗杰请教“如何通过运动增强自己对于声音的把控度”,直到邓紫棋传授他“嘟嘟练歌大法”,杨昊铭才得以摆脱气息问题的困扰,之后的每一次舞台表演也越来越稳,直至摘得年度最佳唱跳MVP的桂冠。就像杨昊铭曾在微博上暖心告白粉丝时说的“给你们最好的回馈就是让你们更骄傲”,如今,用勤奋和汗水换来的MVP称号,正是他对于自己的努力和粉丝最好的回馈。

  年少有梦,未来可期。在杨昊铭获得MVP话筒的那一刻,他曾说过“这个MVP不是我的,是属于我的这些兄弟的”,在“传奇学院”共同历经三个多月的艰苦训练与严苛的选拔,每一个能走入总决赛的学员的确都值得掌声与鼓励。而他们的未来会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