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曾扬导演《神高考》杀青 中青代演员加盟

2018年09月04日15:58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曾扬执导的《神高考》杀青 演员为公益认真拍摄

  日前,由天津华晟影视制作公司,牡丹江大学,牡丹江大学动画学院,益爱(上海)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盛世(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曾扬编剧执导,制片人苏仲鹏,联合制片人陈旭,联合打造国内首部高考公益片《神高考》。

  影片以易眨眼为考生送大学录取通知书为主线,牵扯出一桩桩一件件高考趣事。艺术创作上采用动漫与人物剧情相结合的方式来真实反映考生高考前后的心理变化。有实力派中青年演员迟志强、于彦凯、赵敐伊、向勇、曹舟、领衔主演,更有实力派年轻演员吕晨、金博、段杰瀚、戚画雯、张艳倾情加盟。

  《神高考》导演曾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赵立新的首席大弟子,任职过中国传媒大学高职学院表演系的主课老师,《神高考》正是由他经历五年呕心沥血完成的剧本,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曾扬导演和众多主创人员及工作人员正在细心的呵护它的成长。

  据悉,该剧采用大量的动漫特效技术由牡丹江大学动画学院独家承担动漫特效设计与制作任务。牡丹江大学的学生也有机会参与角色表演,男女主角均从学生中选拔,使每位学生都有机会圆自己的明星梦,此外,该剧部分收入将用于资助拿到牡丹江大学录取通知书的贫困大学生!

  高考更像是一场长达数十年的极限运动,而在这项极限运动中的参与者不仅仅只有学生,老师和家长也是陪跑者,同时高考也是改变命运的转折点,抓紧机遇,共赴前程!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