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刘冬沁再挑悬疑作品 “推理天才”演绎另类青春

2018年07月11日13:38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刘冬沁《你是我的英雄》开机 “推理天才“演绎另类热血青春

  近日,由刘冬沁、袁文康、陈梦瑶、小麦等演员主演的青春悬疑剧《你是我的英雄》在青岛火热开机,作为该剧男主角的刘冬沁身着白色T恤与黑色短裤,搭配牛仔马甲外套亮相开机现场。

  携手众人共破迷局不断成长 

  据悉,电视剧《你是我的英雄》以一宗沉寂多年、悬而未破的女童连环杀人案为背景,讲述了刘冬沁所饰演的“推理天才”李俊成与超强直觉天赋异禀的少女林曦(陈梦瑶饰)等人,在“神探教官”司徒琨(袁文康饰)的考验下,通过多轮考核,一步步努力成为一线刑警的故事。刘冬沁饰演的李俊成拥有着坚韧的信念、身负正义使命,不断力挽黑暗狂澜,在一桩桩激流暗涌扑朔迷离的案件中不断成长,最后成为一名有能力、有担当的一线刑警。与此同时,这也是他继《法医秦明2清道夫》后,再次挑战悬疑题材作品,不少网友表示:期待见到法医秦明穿上警服的样子。

  刘冬沁实力书写热血青春

  作为该剧的男主角,刘冬沁曾主演过《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东山晴后雪》、《幻城》等多部影视剧,在最近热播的悬疑刑侦剧《法医秦明2清道夫》中,他所饰演的大神法医秦明,凭借严谨、酷帅有点萌的特性圈粉无数,清新自然的演技备受大家肯定,也因用心打磨角色的谦逊态度受到了专业人士的夸赞。据了解,电视剧《你是我的英雄》大走强情节路线,集结了最优质的主创班底,从内核、故事上都将有更高品质的呈现,相信这样一支追求极致的主创团队一定会为该剧带来更多的质量保障。

  电视剧《你是我的英雄》已正式进入拍摄阶段,期待“推理天才”刘冬沁早日上线。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