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姜文新作《邪不压正》长城脚下办首映

2018年07月11日10:3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姜文新作《邪不压正》长城脚下办首映

   2017年6月14日,《邪不压正》的拍摄于古北口杀青,391天后片方重回故地举办首映,姜文新作《邪不压正》在古北水镇举办了首映,主演彭于晏、廖凡、周韵、许晴、泽田谦也、安地及幕后主创全数登场,更有贾樟柯、王学圻、洪金宝、宁浩、张一白、马未都、黄渤、夏雨、袁泉、辛芷蕾、崔永元、林依轮等诸多明星助阵。

  

  

   姜文电影素来是不能错过一个标点、一个镜头,看毕林依轮表示两个小时的电影意犹未尽,黄渤则十分羡慕影片中的每个演员,“能参与到这部电影太幸运了,姜文的电影,是电影人的一个节日,我今天来可以说是过了下节。”

   《邪不压正》是一部很有“姜文范”的电影,一气呵成,节奏凌厉。《邪不压正》不仅是李天然(彭于晏饰)一人一剑的复仇故事,也是蓝青峰(姜文饰)布局20年的阴谋故事。

   《邪不压正》将于7月13日全国公映。(文/杨静)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