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18《寻找悦之声》让中国看到河间的美

2018年07月10日17:3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8《寻找悦之声》让中国看到河间的美

  据悉,河北最大规模的音乐赛事《寻找悦之声》,将在美丽的京南古城河间举办。

  近年来,河间始终把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作为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的战略选择,全面打造京津冀城市群体验型文化休闲名城。河间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大幅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识河间、走进河间、了解河间、爱上河间,河间已经成为京津冀地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

  《寻找悦之声》除了注重对社会各界音乐人才的发掘与培养以外,更加重视并鼓励选手以及社会各界音乐爱好者能带来更多更好的原创音乐作品,以活跃中国的音乐文化市场,带动省内音乐创作的脚步,推动河北音乐的健康、多元化的发展步伐。

  大赛赛程为4个月,面向全国接受报名,公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选手会通过网络、电话、微信等方式报名参赛。

  暑期将至,这档时尚新颖的音乐节目与这座文化古城的碰撞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将拭目以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