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只能活一个》热映 观众评议杜奕衡版刑警智慧老辣

2018年07月09日17:3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只能活一个》热映 观众评议杜奕衡版刑警智慧老辣

  “总把杜奕衡演的这版刑警错当成《无间道》里的刘德华”,本月6日,由张峻宁、杜奕衡主演的悬疑电影《只能活一个》在全国院线以及爱奇艺VIP网络院线同步上映,有观众评议,杜奕衡出演有勇、有谋、有性格的刑警队长非常喜欢吸粉,“看到他就不由得想起《无间道》里的刘警官,果然颜值即正义“。

  观众评议杜奕衡演绎的刑警智慧老辣

  《只能活一个》主要讲述苏城(张峻宁饰)为儿时友谊把心仪女孩林静(石雨晴饰)让给了最好的兄弟汪家龙。不幸的是好友汪家龙离奇去世,苏城却在同一时间带着无人知晓的秘密重回林静身边。二人越是靠近,就越是危险。海边小城出现了专门虐杀出轨男人的连环杀手,刑侦队夏队长(杜奕衡饰)前来调查案件,被卷入这一场阴谋之中。这并不是杜奕衡第一次出演热血刑警,诠释起来自然游刃有余、细腻精准。有观众在观影后评议,杜奕衡演绎的夏队长是刑侦圈的老手,有经验有智慧,举手投足都很有气场,让人服气。“杜奕衡演绎的夏队长观察力特别敏锐,哪怕一点点异常也能被他发现,眼神非常有杀伤力。”

  很喜欢烧脑题材,不拼打戏拼智慧

  与以往不同,被业内誉为“继李连杰、甄子丹之后又一拳拳到肉功夫巨星”的杜奕衡,这次在《只能活一个》片中并没有过多的打戏。他的戏份主演集中在烧脑案件调查里,“影片中无论是正面角色,还是负面角色,都很有智慧,双方斗智斗勇的细节十分精彩,观众应该会很喜欢看”。

  提及影片的悬疑、刑侦、推理和惊悚元素,杜奕衡显露出极大的兴趣,“我很喜欢烧脑题材作品,平时自己也会看推理小说和影视剧。这类作品情节设计很巧妙,给演员的发挥空间也比较大,演起来很过瘾”。

  杜奕衡影视剧轮番上线,全面开启霸屏模式

  推理悬疑电影《只能活一个》自本月6日起在全国院线以及爱奇艺VIP网络院线同步上映。除此之外,由杜奕衡主演的狄仁杰系列网络大电影《狄仁杰之蚩尤血藤》、史诗巨制《将夜》,以及电视剧《决胜法庭》也将与大家见面。这个盛夏暑期,杜奕衡的霸屏模式全面开启,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