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这就是世界杯男团》揭秘C位之争

2018年07月06日16:20 | 来源:红网
小字号

要说当下最火爆的话题,那绝对是正在俄罗斯进行的2018年世界杯。从梅西的“我不是天生要强,我只是八成要凉”到内马尔隔空喊话梅罗“我不走,我不走,要走你们自己走”。黑马频出,争议不断的世界杯催生了无数的段子,让数亿观众在天台吹风的同时还不忘喊一句:“这真人秀剧本好精彩!”

就在大家都以为世界杯男团真人秀只是个段子的时候,优酷竟然真的推出了一档真人秀节目《这就是世界杯男团》。作为全球首款大型偶像养成天台户外真人秀节目,《这就是世界杯男团》的阵容可谓全球顶级。除了全球顶级的32支男团悉数亮相之外,片头还惊现全民偶像鹿晗的倾情演绎。节目组采样鹿晗北京话十级聊球儿,以及来自小鹿灵魂深处的魔性笑声,搭配京剧元素,打造出全球首支"聊球电音"!如此疯狂的混音,耳朵听了都想怀孕。有网友表示:“听了八百遍才听出来是小鹿的“北京(jiiiiing)腔儿”,还有那魔性的笑声,咱能好儿好儿的么?小鹿到底经历了什么,是被C罗梅西打击到了吗?求加长完整版啊!”

目前该节目已经播出了两期,收获好评无数。在第一期节目“梅罗遭遇滑铁卢,姆巴佩跑内马尔滚抢头条”中,主持人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本次世界杯男团C位竞争的整体局势:C位最有力的竞争者C罗梅西携手出局,赶赴二人的机场之约。相反,“桑巴戏精”内马尔与“假笑先生”姆巴佩成为了最具“C位相”,也是戏最多的两位小生。有网友笑称:“电视面前的我已经无法分辨内少和姆巴佩是不是在演戏了!不说了,我准备去优酷体验50帧极清直播了,听说能看清蹦跑到模糊的姆巴佩;看到戏精内马尔真假表情,我就不信抓不到这俩人的把柄!”

就在大家因为梅罗的离开而感觉男团“C位”之争局势已定,精彩程度大减的时候,《这就是世界杯男团》第二期节目却放出了多粒重磅炸弹,重新点燃了大家因为梅罗离开而丧失的热情。你敢相信吗?不世出的法国天才少年姆巴佩竟然被曝是大罗(巴西球星罗纳尔多)的私生子!不仅仅是因为二人长相与球风上的相似,网友还找到了确凿的时间证据:1998年2月-5月期间,大罗曾随国际米兰三次去法国踢球,而姆巴佩的出生日期是1998年12月20号,日期十分吻合。莫非大罗一直秘而不宣的私生子就是这位“带球博尔特”?反正无论事实如何,观众们的八卦之心已经燃烧起来了。

听说内马尔和姆巴佩已经预定C位之后,本届世界杯射手王“哈里·点球稳得不像英格兰人·凯恩”坐不住了。在1/8决赛中,这位贝克汉姆的接班人带领着快乐足球英格兰代表队在点球大战环节战胜哥伦比亚,成功能晋级八强,为英格兰赢得了历史上首次点球大战的胜利,打破了英格兰队的"点球魔咒"。数亿球迷在屏幕前观看了这一场精彩的点球大战,而在优酷50帧极清的画面下,每一粒进球在空中划出的完美弧线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更增加了这场世纪大战的精彩程度。值得一提的是,哈里·凯恩在本届世界杯中6次射正就打进6球,效率非常恐怖。他也与一位已经打入9球的“乌龙球”射手一同向着男团C位发起了有力的冲击。看到这两位竞争对手如此恐怖的进球效率,不知姆巴佩和内马尔的内心是否会有一丝的慌乱呢?

随着英格兰点球击败哥伦比亚,本届世界杯的八强球队已经全部产生,在这份名单中,目前排在FIFA积分榜前十的仅有3支球队。被网友戏称为“八弱”。俄罗斯的黄牛还庆幸表示英格兰、巴西、比利时进八强,否则黄牛票也凉凉了,甚至有部分网友希望FIFA能举办复活赛,让梅西和C罗能有机会重返赛场,让C位竞争更加激烈。

世界杯C位之争仍在继续,反转剧情和惊天秘密让C位之主更加扑朔迷离,各路粉丝也已经摩拳擦掌地开始催更《这就是世界杯男团》第三期了。就目前来看,内马尔、姆巴佩、凯恩、苏牙、魔笛、甚至是这位名叫“乌龙球”的球员,都有成为C位的实力,不知道你更心仪哪一位男团球员呢?快去优酷PICK你心目中的C位球星吧,更有机会与C位球星零距离接触,成为粉丝中的C位!你一票,我一票,内少才能睡着觉;你不投,我不投,爱豆何时能出头?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