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刘谦助阵央视《最佳时刻》 与观众共度魔术魅力

2018年07月06日10:52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刘谦助阵世界杯燃情之夜与观众共度“最佳时刻”

  7月3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央视大型节目中心承办的《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景观歌会的第四期播出,现场群星汇聚再续世界杯狂欢。知名魔术师刘谦身着黑色衬衫搭配格子马甲惊喜亮相,他风采依旧儒雅气质展露无遗,一出场便引发现场热烈的欢呼。在接下来的表演中,刘谦以一场不可思议的魔术表演助阵世界杯燃情之夜点燃青岛海岸,使现场的观众惊叹不已,连网友都纷纷表示想到现场见证奇迹时刻,圈粉无数,魔术大师的魅力一目了然。

  刘谦作为观众熟知的“老朋友”,凭借其精彩绝伦的魔术在今年接连登上卫视春晚舞台,他幽默风趣的表演风格也成为表演的一大亮点,令观众在神秘紧张的氛围下笑声不断,给大家留下深刻记忆。多年来,刘谦始终投身于魔术事业专心钻研创作,不仅通过屡次超乎想象力的魔术效果引领魔术热潮,更接连斩获意大利格罗拉魔术大师金奖、魔术界最高荣誉美国魔术艺术学院颁发的“年度魔术师”大奖等多项享誉国际盛名的大奖。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