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徐峥陆勇同台 走心演绎传递正能量

2018年07月04日15:51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徐峥陆勇《我不是药神》首映礼同台 传递正能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两弹一新组合亮相首映

由徐峥监制并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近日在清华大学、英皇电影城举行全球首映礼。首映现场,众多优秀影人到场助阵,发表观影感受,称赞徐峥演技精准、影片良心之作。徐峥与主创人员进行有趣互动,分享拍摄趣事,坦言作为演员十分享受拍摄过程。而此前清华大学“生如夏花”首映礼现场,主演徐峥更与角色原型陆勇一同登台,真诚表达了对角色和电影的感情。戏内凭借“程勇”一角收获好评,戏外化身“山争哥哥”热度不断,演员徐峥收获高人气之余,亦展现出既有流量又有正能量的一面。

徐峥演技精准获众多影人称赞 与陆勇首映礼同台互相致敬

近日,由徐峥担任监制并领衔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在英皇影城举行首映礼,主演徐峥携众主创亮相与观众交流互动。徐峥坦言,“作为演员十分享受拍摄的整个过程,能够参与到其中三生有幸”。面对观众对影片与《达拉斯买家俱乐部》相似的提问,徐峥认真回答“还是不一样的,中国故事就是中国故事,我们选取真实的事件,运用原型人物心中的善意,去虚构出影片中的人物”。据悉,顾长卫、梁天、管虎、黄渤、姚晨等优秀电影人悉数到场为影片助阵并发表观影感想,“这是看过徐峥最传神的表演”、“徐老师的表演可以用尺子丈量了,非常精准,一直是我的榜样”,言语间称赞徐峥表演精彩,影片良心之作。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清华大学举行“生如夏花”的首映礼上,剧中“药神”角色原型陆勇应邀来到现场,作为中国最早接触印度仿制药的慢粒白血病患者,陆勇是不少人心目中的“英雄”。在映后对谈环节,陆勇和另外一位病友、诗人李群登台和主创及观众互动,陆勇表示:“这部电影很好的反映出那个时代”,李群则激动地感慨道:“所有的主创人员,拍出这么好的电影,非常感谢你们。”对此,徐峥对陆勇谦虚地说“我们长得不太一样,但慈悲心力量足已感动所有的人。小人物是我的,英雄是您的”!真诚的发言赢得观众掌声。当晚,演员黄晓明、刘晓庆也来到首映现场为好友助阵。

《我不是药神》点映获好评 徐峥走心演绎传递正能量

由徐峥担任监制并领衔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6月30日开启全国分时段超前点映,不仅收获了票务平台评分第一9.7分的好成绩,也取得当前热映口碑第一,观影人次破近300万的佳绩,截至目前票房突破1亿。而《我不是药神》以欢乐轻松的基调讲述深刻的现实故事,在斩获诸多好口碑的同时,也让不少观众从中感受到温暖的正能量,主演徐峥精湛的演技亦收获大批观众认可。

一直以来,徐峥多以喜剧形象出现,加上其自带萌点的外型与双商超高的表现,收获诸多观众喜爱。此次《我不是药神》中挑战出演小人物,将程勇这一从单纯为自己家庭铤而走险,到尽自己所能救助每一个病人的复杂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获观众称赞“徐峥是植发般的演技”、“山争哥哥演技好到我都忘记了你是光头”。《我不是药神》即将于7月6日,以IMAX、中国巨幕等多种制式同步上映,期待徐峥的又一次精彩表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徐峥出席新片发布会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