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弓夫妇”争吵引泪目 罗晋道歉再发糖

2018年07月03日10:55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为了你》长弓情商遭嫌弃 木子情绪爆发

  由滕华涛监制,余翠华执导,墨宝非宝编剧,罗晋、郑爽、张艺上、庞瀚辰、王宫良、孔琳等主演的互联网成长暖心巨制《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以下简称《为了你》)昨晚播出第13、14集。张长弓(罗晋饰)等人的努力下取得初步成功,这让公司融到第一笔资金,长弓因此也成为公司最被重视的员工,此时职场得意的张长弓和李木子(郑爽饰)的感情却出现了一些问题。

  “木弓夫妇”争吵引泪目 长弓道歉再发糖

  第一集初登场时,张长弓还是一个待业青年,在三叔家洗车的工资也只有一天十块钱,但在昨晚剧情中,长弓不仅拥有了自己的独立办公室,工资也涨到了月薪四千,一跃成为行业新贵,但是每天繁忙的工作让他和木子疏于沟通。木子感觉被长弓忽略,加上之前长弓送同款表给萧艾更是让她醋意大发。木子主动找到长弓,重提手表之事,一时间不满情绪爆发,二人发生争吵不欢而散。

  “木弓夫妇”吵架的情节让很多观众感同身受,有观众评论“这简直就是现实的写照”,还有观众表示拥有过相似经历直戳泪点。长弓、木子“一个太忙,一个太闲”的上班族和学生党身份,也让许多观众回忆起曾经的恋情。而张长弓吵完后不但没有哄木子,反而发短信对木子说“你也有错”,让观众顿时心疼木子,也为长弓的“情商”感到着急。

  网络的发展导致聊天室无人问津,张长弓决定关闭飞鹰聊天室,并在最后一次网友聚会中宣布了这个消息。聚会之后,长弓也郑重向木子道歉,说清楚了两块手表的事情,木子不再计较,两人和好如初。董总送了一辆二手桑塔纳轿车给长弓,长弓受宠若惊,带木子去兜风并趁机表白,牵起了木子的手。“木弓夫妇”又重新开启了甜蜜的撒糖之旅。

  准岳母“突袭”李宁枫 新老演员细腻演技频获赞

  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张母(孔琳饰)以准岳母的身份考察李宁枫(王宫良饰)可谓是最具笑点的一段。张母因偷听张瑶瑶(张艺上饰)和魏小山(杨金承饰)谈话而意外获得“情报”,偷偷跑去派出所并以准岳母的身份与李宁枫见面,当面考察李宁枫,这架势让见惯大场面的李所长也哭笑不得,只能找到张瑶瑶,让瑶瑶向张母解释清楚。李所这一“注孤生”的行为也让观众们感慨“李所是凭实力单身三十年”。

  除了这一高能桥段,张母也为观众贡献了其他笑料。面对儿子的新车,张母欣喜若狂,提出去三叔家洗车为儿子“报仇”,张母可爱的小市民形象被演员孔琳演绎的生动有趣,而这种表面唠唠叨叨可处处心疼儿女的形象,也让很多观众大呼“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妈”。在《为了你》中,老戏骨和新生代演员的搭配是本剧的一大亮点,演员们真实和细腻的演技折服了众多观众,随着剧集的播出也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观众们能够透过屏幕真切地感受到自然与真实,这也是《为了你》能够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突破重围一重要原因。

  《为了你》现已更新至第14集,周一至周三每晚8:00黄金档更新两集,在已释出的预告中,李木子趁父母不在家主动邀请张长弓去家中修电脑,木子的“不矜持”会为观众带来哪些意想不到的剧情,还请继续关注《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          

(责编:邹菁、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