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打造娱乐圈最high聚会 《举杯呵呵喝2》上映在即

2018年07月02日15:01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打造娱乐圈最high聚会 《举杯呵呵喝2》上映在即

  全网首档明星聚会脱口秀《举杯呵呵喝》第二季日前录制了第一期节目,延续第一季“真”聚会的概念:此次“胡喝帮”继续将“开真馆,讲真话,喝真酒”进行到底。同时在第二季节目内容也将全面升级,重新定义“喝”这一关键词,真正重要的不是喝什么酒,是一起喝酒的人,是聚在一起说心里话的走心的过程。

  大左加盟“胡喝帮” “最佳男闺蜜”直击你的内心

  在第一季的收官节目中,凭借自己的综艺感以及活跃度,而制造了无数笑点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主持人大左在本季节目中正式加盟“胡喝帮”,并且还凭借着自己“过人的机智”和花式安利迅速与胡海泉、杨迪、沈南等元老成员打成一片。虽然是新阵容,但“胡喝帮”四人组却配合的相当默契,在美食与美酒的往来中无形赢得嘉宾信赖,使得嘉宾彻底卸掉伪装、敞开心扉地吐露内心。嘉宾们也在逐步地在吐露过程中真正做到畅聊过往、致敬未来、与自己干杯,笑看往事来路,坦然面对。《举杯呵呵喝》第二季里“胡喝帮”与明星朋友继续着他们的欢乐聚会。

  胡海泉为聚会而投资 呵喝小馆开门营业

  而为了和“胡喝帮”以及明星好友们有一个更放松、更舒适的固定聚会场所,胡海泉在年轻人的聚集地——北京三里屯斥巨资建造“呵喝小馆”,打造专属于好友聚会的放松环境,在这里你不仅能尝到美食、品到好酒,更能看到明星们真实的私人聚会,倾听他们的人身感悟以及“娱乐圈秘辛”,认识最真实的他们!更妙的是,“呵喝小馆”不仅是一个实景摄影棚,它还是一个真正的线下小馆,随时满足观众与好友聚会聊天的需求。

  打造周三“欢聚日”

  “喝”,不是为了八卦窥伺,是卸掉彼此伪装,在老友相聚的氛围中面对最真实的自己畅聊内心。“每一次聚会,都期待好久”,《举杯呵呵喝》中的每一期节目都是一次欢聚场景,卸下虚伪和防备,彼此坦诚真心。目前岳云鹏、张靓颖、李诞、袁弘据传将参与《举杯呵呵喝》第二季节目录制,节目不久后也将于优酷独家上线,想了解更多明星大咖们私人聚会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