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电视剧

《为了你》正能量满满 兄弟情义走心又暖心

2018年06月27日16:54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正能量满满获好评

  由滕华涛监制,余翠华执导,墨宝非宝编剧,罗晋、郑爽、张艺上、庞瀚辰、王宫良、孔琳等主演的互联网成长暖心巨制《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以下简称《为了你》),昨晚已更新至第9、10集。播出一周有余,该剧凭借清新的写实风格、生活化的细节、精良的服化道,于脉脉温情中自成风格。其中,真实的情感故事、正能量满满的剧情等,更是俘获无数观众芳心,被誉为“暑期暖心剧”。在昨晚更新的第9、10集剧情中,张长弓事业遇到转机,同时与好友李松之间的友谊也遭遇考验,更值得一提的是因一位神秘大咖的助阵也让无数观众为之疯狂。

  剧中惊现神秘大咖 兄弟情义走心又暖心

  “确认过眼神是边大”、“特意来看边大大”、“边大大跨界啦”……曾在无数影视大片中惊艳“献声”的边江,此次低调现身《为了你》第9集,引得众多粉丝弹幕打Call。作为被众人熟知的著名配音演员,边江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正所谓“不想当演员的配音大咖不是好教师”,随着他所扮演的角色登场,长弓与好友李松之间的情谊也遭遇到考验。

  众所周知,长弓在电视台的实习工作乃是李松推荐。实习期结束后,长弓经过一番考虑婉拒了电视台转正的机会,与李松一起回到原公司报到。两人本想一起大干一番之时,边江所饰演的经理却递来两份合同让局势变得尴尬。原来,公司小林总不愿意同时招聘两位新人,让董建国二选一,董建国最终选择了长弓。因此长弓得到的是正式合同,而李松却是临时工合同。

  虽然此事是领导层的决定,但对于重情谊的长弓而言则充满愧疚,最终通过长弓的努力为李松解决了燃眉之急,也让网友大赞长弓“中国好兄弟”,长弓与李松之间的友情走心又暖心,让观众为之叫好。

  正能量满满好评如潮 亲友爱简单又纯粹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中不仅友情让人感动,其所展现的爱情、亲情也是满满正能量,引发众多观众情感共鸣,并且纷纷留言表示“在这部充满小确幸的电视剧中,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年轻人在社会中遇到不公平和挫折太常见了,因此会让他们有共鸣。而张长弓面对困难的态度,则是我们想传递给年轻人的精神”,导演余翠华表示,拍摄时经常会被长弓面临的困境触动,但更多的是让人感受到其中满满的正能量和励志感。

  当下,内地影视题材作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是大势所趋。然而剧作质量远远落后于数量增幅也是业内不争的事实。一些影视剧作以“毁三观、秀下限”吸引眼球,负能量满满。作为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献礼作品,《为了你》以优质内容所呈现的满满正能量,获得观众好评如潮,也让业内外人士皆感受到了“你若盛开,清风自来”的行业正气。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张长弓的事业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成就,但因工作的繁忙与木子的感情也遭受到了一定的考验;失业之后的张瑶瑶也将在亲人的帮助下重返医院;而韩东则决定远赴美国读书,友谊的小团体也会再次面临离别。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以走心、暖心、正能量等频获观众好评,也被各大媒体纷纷称赞极具“青春主旋律色彩”,同时也被众多网友列为“暑期必追剧”之一,《为了你》今晚将继续播出第11、12集。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