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综艺

郭麒麟演绎少年成长记 释放青春力

2018年06月15日16:40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十八岁》释放青春力 郭麒麟演绎少年成长记

  由北京东海麒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改编自著名作家冯唐同名小说的超级剧集《给我一个十八岁》,近日曝光“青春力”版海报。态度鲜明的青春宣言,配上明亮的渐变底色,彰显以郭麒麟为首的少男少女们不怯弱、不退缩、不畏惧的年轻态度,瞬间将人带回朝气昂扬、色彩斑斓的十八岁里。

  谁的“十八”不张扬 “青春力”击破世俗标签

  在“青春力”版海报中,秋水(郭麒麟饰)、刘京伟(孙伟豪饰)、张国栋(李砚饰)三位少年随性而站,双手插兜或是抱臂,微抬下巴显现十八岁的不羁与张扬、懵懂但无畏;朱裳(王嘉宁饰)、翠儿(方川饰)、梯子(袁百梓卉饰)三位少女的脸上洋溢笑容,衣着长裙散发或明媚、或恬静的青春气息。

  而海报上的个性宣言,则是青春里的少男少女们最想吐露的心声,打破世俗给予他们的标签。众人看到的“轻狂”,其实是年轻人对逆境的无惧无畏;被人指责“任性”,则源于他们坚持做真实的自己;时而独立、时而多变,让年轻人看似充满不安分因子,但那是因为青春年少有无限可能,所以他们不屑世俗套路,也有闯出天地的勇气......

  《十八岁》演绎少年成长记 比起老去后悔更想认真年轻

  超级剧集《给我一个十八岁》延续了《春风十里,不如你》诗意文艺的气质,但相比之下又更显青春未经打磨的粗粝感。

  剧中,郭麒麟饰演的秋水与从小一起长大的刘京伟、张国栋,时常闹得筒子楼里、学校里“鸡飞狗跳”。而三兄弟也会因为青涩和懵懂,不知如何去表白心意,很“默契”地为爱慕的姑娘干尽蠢事。这些看似闹腾又纠结的小事,虽然不够成熟、没羞没躁,但发生在风华正茂的十八岁少年身上,却意外地让人觉得率真可爱。无惧无畏的青春张力,以及这部剧对少年成长的诠释,也在郭麒麟、孙伟豪、李砚等主演的表演中,更显纯粹生动。

  作为一部讲述少年期的青春剧,《给我一个十八岁》也因此能够轻而易举地在某个瞬间,开启你的记忆闸门。那些活跃的荷尔蒙躁动、诗意的初恋启蒙,无一不充满鲜活的青春感,让观众对这部剧的播出产生更多的憧憬与期盼。

  超级剧集《给我一个十八岁》由丁伟执导,郭麒麟、王嘉宁领衔主演,孙伟豪、方川、李砚、袁百梓卉、何泽远主演,梅婷、耿乐特别出演。该剧将在今年与观众见面。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