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电视剧

贾乃亮陈意涵诠释“演员进化论”

2018年06月13日17:36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爱在星空下》首曝全阵容海报 贾乃亮陈意涵诠释“演员进化论”

  《爱在星空下》海报

  由陈畅执导,梁振华任总编剧,李花编剧,贾乃亮担任艺术总监,汇集了贾乃亮、陈意涵、陈小纭、冉旭、傅孟柏、梁超、王璟彦、梁小润、谭佑铭、杨青等一众主演,李依晓、白志迪、许文广特别出演的都市暖情电视剧《爱在星空下》近日曝光了全阵容海报和“演员进化论”主题片花。

  《爱在星空下》关于自省成长蜕变 一场“演员进化论”即将展开

  都市暖情剧《爱在星空下》曝光的全阵容海报中,一众主演身处仿若水晶般纯净的海报背景中昂首挺胸,似乎寓意着他们虽被世间所纷扰,却依然秉持初心奋勇前行。饰演苏星的贾乃亮眼神坚定洒脱,如同角色在逆境中成长蜕变,勇敢面对真实的自我。孙小艾的扮演者陈意涵看似柔弱的外表,却有着强大温暖的内心,面对生活的艰辛依旧相信唯爱永恒。陈小纭(饰朱莉)和冉旭(饰叶朗)面对感情有着截然相反的态度。而个性迥异的傅孟柏(饰齐悦)王璟彦(饰梁雨萱)李依晓(饰敏娜)同样眼神戏十足,他们的故事也令人期待。

  正如“演员进化论”片花中的,贾乃亮饰演的苏星的独白:我一直活在偶像的人设里,已经忘了自己是谁了。《爱在星空下》聚焦娱乐圈的红与黑,讲述了身处娱乐圈不同位置的人们,如何在困境中突破自我,回归初心努力成长的故事。苏星本是被光环笼罩的演员,也有着各种不完美的很多面,当突然失去一切,跌入低谷的他与孙小艾共同面对困境,经历了挫折与生活的辛酸的他终于成长蜕变,走过了自己的重生之路。在苏星身上,我们看到了一名真正的演员的进化历程,这个历程,关于自省、关于蜕变,更关于成长。贾乃亮、陈意涵等一众主演用演技证明了初心的可贵,在故事中的他们不只是扮演角色,更是诠释自己的内心,只有置身现实生活,尝到悲痛,才能感受喜悦。

  当故事照进现实 《爱在星空下》揭开演员的坚持与沉淀

  没有繁花红毯的混沌时期,是坚持与沉淀带他走过重生之路。《爱在星空下》以主人公苏星跌宕起伏的生活经历作为主线,用不同的内容传递出演员本身的人生态度,真实讲述苏星的成长过程。从龙套群演到成为巨星,他渐渐迷失,当浮华褪去,他成为了回归生活的平凡人,经历了人生的挫折和酸甜苦辣。《爱在星空下》剖开了演员的平凡一面,紧贴生活,拒绝悬浮,摒弃空虚,将真实作为第一标准,努力传递着新时代精神,能感受到饱满的现实质感。

  “我是一个演员,我只会演戏”片花中的这句台词虽然普通却足以打动人心,演员这个职业虽是荣耀加身,却也肩负着更多的社会责任,他们面对困境时也会沮丧抱怨,可是依旧拥有坚强勇敢的内心,这正是当下社会所需要的。用心打造平凡人的真挚感情,专注讲述蜕变成长的过程,创作者们只有从现实出发,才能得到观众的青睐,期待播出之后,这部剧能让更多人产生共鸣,寻找真实的自己。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