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乡人》曝概念海报 杨烁诠释海漂一族

2018年06月13日11:05  来源:北青网娱乐
 
原标题:《异乡人》曝概念海报 杨烁诠释海漂一族

日前,由红圈影业出品的都市爱情话题剧《异乡人》曝光了首版概念海报,该剧着重描写“海漂”一族“独在异乡为异客”的悲欢离合。将由实力导演韩晓军执导、演技派人气演员杨烁担任男一号,这也是两人继《那些年我们正年轻》后的二度合作。女主角的人选尚未公布,谁将与杨烁携手上演这一场跌宕起伏的异国之旅,成为了上海电视节期间纷纷议论的焦点话题。

实力主创强强联手 聚焦全新“海漂”话题

故事中,男主角路洋以实现女友以及自己留学移民的成功梦为目标,为了枫叶卡独自在加拿大摸爬滚打,但是失败的爱情让他失去了目标,决定回国重新思考未来的方向。一直以演技与颜值并存的实力派演员杨烁,散发着率性肆意的雅痞风范,无疑让他成为男主的最佳人选。实力导演韩晓军执导过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例如《大清盐商》、《镖门》等。这些作品扎根现实土壤,反映了时代背景下最真实的人与社会,充分体现了韩晓军导演对现实题材的精准把控。相信两人的再度强强联手,将为观众呈现真实的异乡生活。

该剧中呈现的“海漂”一族,不同于富二代这类海外群体,《异乡人》中的“海漂”人群更多代表的是在海外打拼奋斗的普通大众。有一种生活,叫做在别处。有一种灵魂,叫做漂泊。有一个地方,叫做安放归宿的故土。现实的残酷让他们面对“海漂”生活必须做出正确的人生选择,是继续追求异国归属感?还是踏上归国大潮落叶归根?

强势回归现实主义浪潮 红圈影业致力原创精品

致力于回归现实主义浪潮的《异乡人》将背景置于拥有国际化视野的现代中国,韩晓军导演将借助文化、思想、生活习惯等多角度的冲突,挖掘新时代中国人对于“归宿”的理解,展现新时代“异乡人”的“浮萍”情怀,把他们的思考、挣扎、选择以最直白的方式呈现在观众的眼前,帮助观众对“海漂”一族产生更多的理解,更重要的是,该剧将着重展现中国国富民强、国泰民安的一面,树立国民自豪感、归属感,借此告诉观众:中国永远是你们强大的依靠。

据悉,《异乡人》将奔赴加拿大实地取景,将当地的人文风光融入故事,为观众带来视觉享受的同时,也是在依托异国风情放大异乡人的顽强与孤独,引起全社会对这一现象的辩证思考。真实刻画远在异乡的人们“起落浮沉的经历,刻骨爱情的追寻”,彰显了红圈影业以剧为本、用心制剧的创作追求。

(责编:邹菁、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