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与史泰龙在《金蝉脱壳2》里酝酿越狱 黄晓明打咏春吸睛

2018年06月13日08:5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黄晓明打咏春吸睛

  史泰龙(右)在片中演黄晓明师父。

  《金蝉脱壳2》近日发布“狱火重燃”版预告、海报及黄晓明特辑。预告回顾了前作中史泰龙在游轮监狱“坟墓”中的激烈枪战,随着被黑衣人电击关入黑监狱“冥府”,续作中史泰龙在高科技监狱中的生死逃杀正式拉开序幕!

  同时曝光的海报中,则淋漓尽致地展现了高科技监狱的分区和职能,金属质感的监狱主体结构,给人牢不可破的感觉。严丝合缝的透明牢房看起来犹如密室,毫无破绽。画面中,史泰龙、黄晓明和戴夫等七人表情严肃,仿佛正在酝酿越狱计划,蓄势待发。

  至于黄晓明特辑中,他自曝首次参演好莱坞大片,并且搭档儿时的偶像史泰龙,因此格外珍惜此次机会,坚持健身,只为给观众呈现出更燃的动作场面。特辑中,黄晓明全神贯注训练打斗动作的画面,颇为吸睛,一招一式力度十足。身处好莱坞剧组,意味着全英文台词对白和日常交流,黄晓明称:“我提前很久就已经找英文老师背台词了。”饰演黄晓明师父的史泰龙也表示,黄的参演使“这一切都充满希望,很高兴能跟一些新的团队合作”。

  黄晓明在片中打咏春的画面让人眼前一亮,他在采访中说:“我希望在片中好好打出中国的武术,真的非常兴奋。”影片将于6月29日上映。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