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王千源变“话唠探长”连匪徒都嫌他“嘴碎”

2018年06月11日08:4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千源变“话唠探长”连匪徒都嫌他“嘴碎”

   李昕芸执导的喜剧警匪动作电影《龙虾刑警》将于6月22日上映。近日,片方发布了王千源人物特辑,片中他变身史上最唠叨的警察,不论是队友还是匪徒都免不了听他一番长篇大论,这样的人物性格为这部喜剧影片增添了亮眼色彩。

  众所周知,王千源对表演十分较真,曾经为了一个30秒的镜头,三天没有喝水,提前10小时去桑拿房体验脱水感。在《龙虾刑警》中,王千源变身“麻烦探长”杜宇飞,花衬衫大裤衩,脾气暴躁,满脸痞气,还爱唠叨,完全颠覆了缉毒刑警在大众心目中的形象。他表面上是好大喜功又吊儿郎当的人,但随着案情的不断深入,杜宇飞展现出了他不为人知的一面:当队员遇到危险时,他总是队伍里最谨慎、最果断也是最值得依靠的队长。平时的藏拙帮他很好地掩饰了自己的真实身份,也让刑警小队一次次化险为夷。

  作为一部喜剧警匪动作片,《龙虾刑警》不走寻常路。侦查缉凶不再是严肃紧张的审讯,而更多着眼于喜剧表现力。王千源凭借一张金刚不烂之嘴,神乎其神的“口才”,跟匪徒“聊着天”就破了案。话痨属性一上线,就连匪徒都忍不住吐槽“你嘴怎么这么碎呢”。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