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动物世界》6月29日登陆全国IMAX影院

2018年06月08日16:3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动物世界》将于6月29日登陆全国IMAX影院

  《动物世界》于6月29日,登陆全国IMAX影院。该片主要由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火龙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青春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吉翔影坊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影片包含热血、冒险、动作、推理等多重元素,讲述了一场平凡人的翻盘游戏。李易峰饰演的郑开司因被朋友欺骗而背负数百万债务,面对重病的母亲和痴心的青梅竹马刘青,他决心登上“命运号”游轮进行游戏对决,改变自己一事无成的人生。用“剪刀、石头、布”赢取对手的星星标志,在这场生死游戏中穷尽一切手段,亡命徒们毫无底线的欺诈争夺让人性的自私与残酷暴露无遗,“命运号”最终沦为“动物世界”的斗兽场。郑开司如何绝境求生?道格拉斯饰演的幕后神秘人安德森又在策划着怎样的阴谋?一场自我救赎的残酷游戏,多重考验接踵而至。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