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女汉子"戚薇哭了,《向往的生活》到底发生了什么?

2018年06月01日14:39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戚薇再汉子还是哭了,《向往的生活》到底发生了什么?

  愉快的周五到了,《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第7期又要如约在爱奇艺上线了,本期将迎来美美的戚薇,自从《北京女子图鉴》播出后,戚薇真实的演技和堪比美妆教程的造型让她又狠狠地火了一把。尤其是化身美妆博主,在微博录制《开包记》小视频秀美妆技巧后,更是收获了许多的少女粉。之前她出演叶繁星就在网上教学“女主播妆”,不知道这次来到蘑菇屋作客后会不会迸发灵感,出一个自然风的美妆教程呢?实在让人很期待。

戚薇再汉子还是哭了,《向往的生活》到底发生了什么?

  说回正题,大家都知道戚薇刚出道就被网友们爱称为“七哥”,不仅仅是因为刚出道所饰演的角色都是比较霸气的角色,也不仅仅是因为当初在一个节目上唱男声很像,而是因为她确实很汉子,性格比较直爽,她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一个“男孩纸”。这不,第一次来蘑菇屋作客,就让刘宪华叫她“7哥”,用全身每一个细胞拒绝“小姐姐”的称号。

戚薇再汉子还是哭了,《向往的生活》到底发生了什么?

  可是一向大大咧咧,看似没有烦恼的“小哥哥”戚薇却在蘑菇屋因为“熏鱼”哭了?!并且哭到眼睛发红发肿?!这是怎么回事?而在厨房忙碌的黄磊知道戚薇哭了后却直呼“罪过”?难道戚薇哭和黄磊有关?还是戚薇只是单纯的爱鱼人士?真是让人又好奇又期待今晚即将播出的《向往的生活》!

戚薇再汉子还是哭了,《向往的生活》到底发生了什么?

  另外这边黄磊“弄哭”戚薇的嫌疑还没去掉,那边就开始“劝退”刘宪华了?!这是搞事情的节奏呀,黄磊喜欢和小朋友们讲人生道理大家都知道的,这一次也不意外,他跟刘宪华讨论家庭和工作该如何平衡,谈着谈着就开始说“比如《向往的生活》这个工作你就可以不用做了”,弄的刘宪华是一脸懵。之前就有传言说两人关系不好,虽然真真假假未有论断,但在节目中这样明晃晃地让刘宪华不用来也真的是很奇怪了,放在以前未必然会有人信这句话是黄磊说的,黄磊可是高情商的典范,但是同一期节目,一个“哭”,一个“劝退”,不禁让人有些好奇,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戚薇再汉子还是哭了,《向往的生活》到底发生了什么?

  到底黄磊为何会“劝退”刘宪华?是真心还是开玩笑?戚薇又为何会大哭一场?跟黄磊有什么关系呢?距离今晚爱奇艺播出的《向往的生活》第二季还有一会儿,真是感觉一分钟都等不及了,咱们赶紧组团去节目里找真相吧!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