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能量少女”张可盈传递时代青年正能量

2018年05月04日11:2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能量少女”张可盈传递时代青年正能量

   95后 “能量少女”张可盈近日受邀参加了央视五四晚会录制,当天张可盈身着水蓝色蕾丝衬衫长裙,清爽马尾活力满满,大方得体。身负开场重任的她,以甜润清亮、细腻灵动的嗓音与张宥浩、胡先煦联手演绎了一曲聚焦青春、致敬未来的《我和2035有个约》。在充满青春动感的旋律中,展现着青年的活力形象,传递出时代的青年正能量,热情点燃全场气氛。

  “新时代 正青春”《筑梦新时代——2018“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汇演》是央视重点品牌活动。也是一年一届,以青春独有的方式展现当代大中学生昂扬向上、青春励志、激情澎湃精神风采的重要平台。在今年的晚会录制中,身为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大一学生的张可盈,以她挚爱的演唱方式,将一首旋律轻快的《我和2035有个约》唱出了青春的“活力”色彩与“奋斗”能量。在谈到她自己对“青年正能量”的理解时,她说“不停歇的努力和奋斗,只有享受属于青春时代的付出,才能不给未来留下过多的遗憾”。近期,张可盈正在搭档陈晓、景甜出演新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正是这位出道以来便靠天赋与努力一路前行,在青春年华中朝着爱与梦想不停奔跑的少女,带给了观众无数的惊喜,她用一部部作品表达着内心的坚定,戏里戏外传递出活力青春正能量。

  据悉,五四晚会将于5月4日(今晚)21点央视一套播出,5月5日(明晚)19点30分央视三套播出。

  12345下一页 12345下一页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