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baby李晨操控力MAX BO3联盟战升级电竞玩法

2018年04月27日13:05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baby李晨操控力MAX BO3联盟战升级电竞玩法

  昨日(4月26日)晚8点,《机器人争霸》第五期的八强之争——联盟与对抗热血来袭。Angelababy、李晨、林更新和盛一伦四位明星团长在1V1地狱深渊战中大秀操控技术,进步神速的baby和李晨还收获了自己专属的明星机——龙鳞和战斧。在全新解锁的BO3(三局两胜)联盟战中,四位明星团长斗智斗勇地排兵布阵,国机之光毒牙正面刚上外国冠军战队黑狼。

  深渊战打击林更新盛一伦 baby李晨竞争最强操控手

  本期节目中,四位明星团长再次拿起了操控器,在地狱深渊战的1V1正面对决中,争夺最强操控手。最被看好的资深机械爱好者李晨不负众望,再创佳绩,凭借一个灵活的转身,使背水一战的盛一伦瞬间扑空,并壮烈“自杀”。而曾经“上场慌”的baby进步更为显著,她以退为进、完美利用两台机器人的加速度,将林更新的机器人撞下深渊。深渊战中不幸落败的盛一伦和林更新惨烈进入了淘汰赛,独苗原子弹则撑起了盛一伦军团的至高荣耀,林更新的绞杀梦魇则止步九强,这使得刚刚喜获MVP(最有价值团长)的林更新瞬间破功。

  然而,在深渊战中脱颖而出的baby和李晨画风则截然不同,他们惊喜收获了专属明星机。baby收获的龙鳞是整体旋转机器人,行驶速度高达每小时20公里,武器在3秒内即可提到全速;李晨的战斧完美兼顾攻击和防守,重锤武器攻击力平均可超1吨重,坦克专用钢板作为机身的“金钟罩”。在了解两台明星机的超强配置后,baby和李晨再次上手操控、展开了一场决定军团命运的重要对决。女战神baby迅速熟悉龙鳞的操控,巧妙地利用龙鳞全身的武器追着李晨的重锤战斧满场跑,但机械控李晨随后竟然凭借战斧的武器威力和场地障碍在格斗场上神反转!

  BO3联盟赛斗智又斗勇 毒牙奋勇出征迎战黑狼

  在新解锁的BO3(三局两胜)联盟战中,每轮比赛获胜联盟将直接领走3个八强席位,两轮比赛后将直接诞生6支晋级队伍。李晨选择与仅剩独苗原子弹的盛一伦联盟,希望在帮助弱队的同时,弥补自己战队的短板;baby则与林更新自成一队。联盟后的明星团长们斗智斗勇地开始排兵布阵。首轮BO3中的第一局,自信的李晨毫不犹豫地派出实力最强的黑狼,计划碾压一切。战队数量翻倍的baby林更新联盟则犹豫不决,baby计划打消耗战,自己先上场对战黑狼,但林更新认为baby会秒输、起不到消耗的作用,所以应该派出强队正面刚。面对格斗场上的不败神话黑狼,baby林更新联盟中的选手们纷纷面露难色,此时,只有国机之光毒牙自告奋勇。赛场上,只见毒牙主动出击,精准撞向黑狼,竖转两兄弟同时“翻车”,毒牙毫不松懈、抓准时机一举击落黑狼的传送带。在毒牙操控手一句“稳住,我们能赢”的豪言中,他们借助场地的火焰将黑狼点燃!难道曾经瞬间打燃造价近40万电竞魔灵的黑狼,此次将败给95后小哥哥操控的毒牙?

  在BO3(三局两胜)联盟战中之后的两局对抗中,两大联盟又将如何排兵布阵?究竟哪个联盟能率先拿下3个宝贵的八强晋级名额?《机器人争霸》每周四晚8点,准时在最后一个工作日来临前为观众打一剂“机血”。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