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道格拉斯:《动物世界》是见过最宏大的置景

2018年04月26日16:09 | 来源:天津北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道格拉斯:《动物世界》是见过最宏大的置景

  命运号船顶

  命运号吊灯

  游戏大厅俯拍概念设计图

  观看区概念设计图

 

  游戏大厅加人概念设计图

  游戏大厅概念设计图

  观看区视角概念设计图

  命运号搭建

  由韩延导演执导,李易峰领衔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特邀主演,周冬雨特别出演的电影《动物世界》发布命运号工业特辑。“命运号”是电影的重要场景,这次工业特辑首次公开电影幕后的置景历程,为了在其中呈现一场视觉盛宴,导演韩延挑战国内工业化制作新高度,置景团队搭建四个月,细节不断翻工,领衔主演李易峰忍不住赞叹置景的细致,特邀主演奥斯卡最佳男主迈克尔·道格拉斯更称“命运号”是自己见过最宏大的置景。电影《动物世界》定档6月29日,作为开启2018暑期档的电影,此次公开的幕后置景细节更加增添了观众对电影的期待。

  命运号搭建历时四个月 奥斯卡最佳男主道格拉斯称是自己见过最宏大的置景

  “命运号”是电影《动物世界》中特邀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饰演的安德森的一艘壮观游轮。“命运号”长158米、宽41.7米、高51.3米,一层近7000平方米,相当于一个足球场的面积。作为电影的重要场景,“命运号”搭建历时四个月,置景工人最多的时候有350人,为了呈现丰富的视觉效果,游轮内不同的角落都有精心的设计,众主演都忍不住称赞“美轮美奂”,特邀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更称这是“自己见过最宏大的置景”。

  为了打造一个真正的“动物世界”,电影将“命运号”游轮当做一个载体,从曝光的概念设计稿来看,游轮内部设有比赛区、休息区、新手区、办公区、实验区、滞留区和观看区等多个区域。经过概念设计、三维建模、动态预览、成片拍摄的完整工业化流程,最终呈现的场景工业化质感十足。

  游轮细节不断翻工李易峰赞游轮细节考究 宏大制作挑战国内工业化制作新高度

  在“命运号”四个月的搭建过程中,细节都在不断地翻工。游轮内的每个区域,置景团队都有做一定的假设,使其赋有故事性,游轮经过几代的使用留下了一些痕迹,所以从装修的风格到花纹的雕塑,团队都考虑到了时间的跨度,在做旧的程度上,也是超乎想象的周密。导演韩延还透露了一个关于游轮内部空间视觉效果的巧思:其实游轮内每个雕塑都是低着头的,所有的线条都朝下走,整个游戏内场就是在强调一种压抑感。李易峰更是称赞置景之细致:“连发霉的那个霉点,他们都会想到。”

  从整体结构搭建,到场景道具细节,电影的置景团队无不追求打造一场视觉盛宴,一向热衷技术的导演韩延此次挑战国内电影工业制作新高度,“命运号”的呈现效果令人惊叹,而电影的最终质感更是令人期待。

  电影《动物世界》由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火龙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瑞(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吉翔影坊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三月谷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动物世界》定档2018年6月29日,游戏即将开始!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