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韩雪登台助阵《歌手》 时隔多年再演绎《飘雪》

2018年04月14日12:06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韩雪登台助阵《歌手》 时隔多年再度演绎《飘雪》

  本周五晚,湖南卫视《歌手》2018将迎来总决赛,众位歌手的帮唱候选人也被逐一揭晓。11日,节目组官方发布韩雪将在《歌手》舞台上助阵霍尊,两人联袂演唱韩雪的经典作品《飘雪》。该消息一经发布,立即引来网友围观:“时隔多年再现歌手雪”‘、“仙女与仙子的天籁之音令人期待”。

  众所周知,韩雪曾发行过多张个人专辑,其中《飘雪》一曲作为韩雪首张专辑的同名歌曲,唯美忧伤的曲风于她有着天然的优势,韩雪的清甜女声搭配霍尊的清韵逸声,令众人对两人的组合作抱有极大的信心与期待。在《歌手》发布帮唱候选人的人选前,节目透露有位帮唱嘉宾即是歌手又是演员,网友对韩雪的呼声便一浪高过一浪。面对热情的网友,韩雪回应称从没忘记过自己的身份,“让大家找的好辛苦,我怕是藏不住了,从来没有忘记,我是歌手呢”,网友看后纷纷点赞韩雪“韩老师的歌一直在我的歌单里”。

  这次,韩雪在歌手舞台上联手霍尊重新演绎经典曲目《飘雪》引发了无数人的期待。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