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奔跑吧》第二季今晚开播 邓超卖唱鹿晗被“打劫”

2018年04月13日08:41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热点抢先看: 邓超卖唱,鹿晗被“打劫”

  综艺《奔跑吧》第二季今晚开播

  备受期待的《奔跑吧》第二季将于今晚(4月13日)在爱奇艺强势回归,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七人再次集结,首期节目携手跑进了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

  自2014年跑男团在雷峰塔下相遇,爱奇艺已经伴随奔跑系列走进第6个年头,《奔跑吧》第二季上线之际独家盘点了跑男团的成长历程——“老邓头”邓超在跑男中就爱上演史诗级个人秀,5季奔跑历程就是他的进化史;Angelababy晋升为“辣妈”后回归,从公主变成了高音女王baby;技术流大神李晨屹立于撕名牌食物链顶端,郑恺成长为“爱嘚瑟的猎豹”,“傻狍子”鹿晗从青涩懵懂到放飞自我,更成为邓超宠爱的“儿子”。《奔跑吧》第二季首期预告成为热点话题,比如“陈赫瘦了”、“雪地王子鹿晗归来”等新焦点。预告曝光的嘉宾还包括“天王嫂”昆凌,这也让不少人猜测周天王会不会现身,夫妻二人联手“奇袭”跑男团。

  第二季中,“奔跑团”将带领跑迷们领略奥地利风情,看城市,赏艺术,享美食,真正跑出国际范儿。在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让邓超、Angelababy等奔跑家族成员大呼崩溃。邓超在热闹繁华的克林顿大街公开卖唱,鹿晗在街头遭遇“抢劫”。本期《奔跑吧》中,网友还能跟随奔跑家族体验热情的蒂罗尔州拍腿舞,到库塔雪场滑雪、溜雪橇。在音乐之都维也纳,邓超遭遇了“英语史的滑铁卢”,用尽了“毕生的英语单词”依然未解困,吃货陈赫则秀出自己的“升级版”打嗝神技。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