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霍尊《歌手》尽展国粹之美 合伙人喻美壬暖心助阵

2018年03月12日14:50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3月9日晚,湖南卫视《歌手》节目进入终极踢馆赛,观众期待已久的青年歌手霍尊披肩长发一袭长袍,浑身散发仙气,一曲《红颜劫》古韵缭绕,京剧唱腔无缝转换,“开挂模式”强势踢馆,赢得观众长时间鼓掌,最终获得本场竞演的第四名。

  演唱之后衣襟飘然 合伙人小花体贴照料

  竞演当天,霍尊配合《红颜劫》缠绵飘渺、空灵婉约的曲风,着了一身勾勒着中国写意水墨画的飘逸古装登台献唱,使得张韶涵、汪峰都直呼:"求同款!"这套古装在舞台上看似飘然若仙,待到霍尊演唱离场之后却随他的行动而衣襟大敞,在门口早早等候的芒果合伙人喻美壬一个下意识动作整理了霍尊的衣服。喻美壬能在喜悦祝贺的同时不动声色地关注到这样细枝末节的小意外,也令霍尊粉丝自发到其微博下留言感谢。

  《歌手》新人霍尊美壬台上严正以待 台下暖心互动

  喻美壬对霍尊的照顾与欣赏还可以透过节目其它细节捕捉到,在歌手休息室观看表演时,两人聊到共同的音乐话题相视一笑,自然又默契;竞演前的顺位候场,喻美壬在霍尊一旁如临大考地活动头部,相比之泰然自若的霍尊恐怕内心的紧张不言而喻。喻美壬在节目播出后在微博上说紧张到如同是自己要上台演唱一般,霍尊本人暖心回复道"过些天再见,多担待",而喻美壬也阳光地回复:“生活小保姆、音乐小助理 ,没毛病,妥妥滴”。两人一来一回的互动,无不让大家对这对《歌手》舞台上的“新人”有了更多的期待。

  初次担任合伙人的喻美壬,其敬业有目共睹。喻美壬与沈梦辰、靳梦佳等芒果小花一样,出身于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喻美壬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从小学习古筝,12岁考取古筝十级。现为芒果台节目主持人,主持湖南娱乐频道《娱乐急先锋》、《vv女人帮》、《娱乐大歌厅》等节目。2017?年担任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鉴客团,被喻为“广告”、“表情包”担当,并崭露头角。

  喻美壬第一次作为《歌手》的合伙人亮相就能俘获歌手粉丝的认同和称赞,后续是否能为霍尊一路保驾护航呢?让我们继续关注节目接下来的竞演情况。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