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人间喜剧》曝剧照 “麻花式喜剧”再度来袭

2018年02月13日11:10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人间喜剧》曝剧照 “麻花式喜剧”再度来袭

  今日,由孙周执导的电影《人间·喜剧》首度发布核心角色剧照。该电影由艾伦、王智、鲁诺领衔主演,任达华、金士杰主演,凭借开心麻花系列电影广为观众喜爱的艾伦,王智将组成CP共献笑弹,与其他主创上演一出荒诞好戏。据悉,影片即将在2018年中与观众见面。

  艾伦卷入奇葩斗争 小人物惊现大力量

  《人间·喜剧》,是一部集情感、励志和喜剧等多元素为一体反映现实的喜剧影片。用普通人的生活,打造属于大众自己的《人间·喜剧》,这是孙周导演当初的创作理念。值得一提的是,片名中小蝌蚪的特殊设计代表了片中的重要元素,是串联角色与故事的一条有趣线索。影片中,濮通(艾伦饰)是一位爱讲鸡汤的电台主播,一夜之间被卷入了一场莫名其妙的大人物阴谋争夺战中,而最为荒诞的是濮通这个小人物却成了左右这些大人物命运的关键。在片方公布的人物剧照中,每个角色似乎都传递出了不同的信息。电台主播艾伦“裸体”讲鸡汤造型与鲁诺的“杀马特”形象极其抢眼,喜剧感十足。但从“大人物”任达华与金士杰两位老戏骨谜一样的眼神中,又给欢乐的剧情增添了几分紧张、神秘的感觉。“小人物”与“大人物”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让这部电影看起来不止搞笑那么简单。

  “大春”“校花”强强联手 上演不一样的麻花喜剧

  电影《人间·喜剧》由开心麻花喜剧演员艾伦、演员王智与老戏骨任达华、金士杰共同主演。开心麻花近两年在喜剧电影的成绩有目共睹,作为其中的一员大将,艾伦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在电影《羞羞的铁拳》中的逗趣表现吸粉无数,其主演的开心麻花第四部电影《李茶的姑妈》也宣布定档国庆,海报一经发出就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而王智也因为开心麻花作品《夏洛特烦恼》被观众所熟知,凭借片中“校花”形象被媒体誉为“国民初恋”。喜剧大咖搭档“国民初恋”,两人在电影中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值得期待。

  电影《人间·喜剧》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汉裕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江苏幸福蓝海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漫游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时代星际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坚果壳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文心优品投资基金联合出品。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