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越活越来劲》聚焦都市小人物二次创业故事

2018年02月13日08:32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越活越来劲》聚焦都市小人物二次创业故事

  都市轻喜剧《越活越来劲》将于2月17日(年初二日)在天津卫视首播,刘流、闫学晶、范明、朱时茂、巩汉林等老牌喜剧人组成的“爸妈团”,与修睿、乔杉、于洋等新一代笑星组成的“女儿团”碰撞,两代喜剧演员演绎两代人的人生故事。

  《越活越来劲》故事聚焦当下都市小人物的奋斗历程,围绕着退休工人季德发(刘流饰)为了给儿女们减负担,与钱福云(闫学晶饰)一起踏上二次创业、二次人生展开。两代人之间围绕“如何养老”观念冲突不断,而随着矛盾化解所带来的温情时刻,亦令人心头一暖。剧中人物众多,刘流扮演的季德发为了不给儿女添麻烦,跟儿女斗智斗勇,使出了“声东击西”、“调虎离山”、“欲擒故纵”等计谋。刘流表示,“我在剧里的地位那是忽高忽低忽冷忽热,所以我把36计都用遍了,但都是善意的计策。”说到地位,外形颇具喜感的修睿一脸苦相,“我只要是在家百分之八十都是跪着的,这就是我在戏里的人物形象和地位。”而与修睿在剧中扮演双胞胎妹妹的张璇则是一脸霸气,“我在剧中绝对是‘王炸’,所有人包括我‘爸’都怕我!”“脸脸”于洋是剧里的“潇洒王”,同时又集中了很多冲突点。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